宇文燕朝著葉謙一步步的走了過去,她臉上露出幾分淡然的微笑,仿佛她現在根本不是在麵對危險,而是在和自己的情郎卿卿我我一樣。

    宇文燕身上的那條毛毯隨時都可能落下來,但是,一直都沒有落,因為這個女人很清楚,一個全身都光著的女人,其實是沒什麽誘惑力的,反而是這種半遮半掩的感覺,更能夠激發男人的興趣。宇文燕很了解男人,不管是普通的小男人,還是天師許文禮這種老男人,她都了解。

    “帥哥,不想玩一玩嗎。”宇文燕臉上掛著幾分笑意,“或許,玩過之後,我們可以探討一下其他的事情,比如,殺了天師取而代之,比如,帶著我,遠走高飛,或者,你把我綁起來,帶著我這樣一個女奴,一定很享受吧。”

    葉謙歎了口氣,他搖了搖頭,說道:“你夠厲害,你爹死了,你哥哥死了,你的兩個情人死了,你也快死了,但是這個時候,你都還能如此淡定的勾引我,不得不說,你是個天生的狐狸精,怪不得可憐的許文禮一把年紀了,都還如此寵愛你。不過,沒用了,我現在沒什麽耐心陪你玩,所以……”說著,葉謙抬起手中的烏靈劍,“你也要死了吧。”

    宇文燕的腳步停了下來,這個時候,她的臉色終於變了,之前無論多麽危險的時候,她都覺得自己能夠活下來,主要對手是一個男人,宇文燕就有信心擺脫危險,但是這一次,她知道自己錯了。

    宇文燕哼了一聲,她把身上的毛毯猛地一拉,接著朝著葉謙甩了過來,要知道宇文燕不管怎麽說也是一個武者,而且跟隨許文禮之後,雖然是被許文禮當做鼎爐來用的,可是宇文燕自己進步也是不小,畢竟她平時吃的丹藥用的靈石都是極好的。

    宇文燕已是三重境武者,她把身上的毛毯一甩,然後那毛毯像是一個巨大的幕布一樣,朝著葉謙擋了過去,而這個時候,宇文燕已經光著身體,朝後退去,與此同時,她猛地在牆壁上一按,接著,突然間外麵的小宅子裏就響起了各種警報聲。警報聲很急促,接著大批的神鼎衛士就朝著這個屋子跑了進來!

    要知道,這裏可是許文禮和宇文燕住的地方,平常的時候,無論這裏發生了什麽事情,外麵的神鼎衛士都不能夠進來。但是,因為這裏是住的地方,所以神鼎衛士的防守十分的嚴密,這警報一按下去,小宅子外麵,足足有五十多個神鼎衛士都衝了進來,關鍵是這些神鼎衛士還都是三重境以上的武者!

    這些神鼎衛士都是許文禮留下來,特地照顧宇文燕的,他可沒想到宇文燕竟然敢給他戴綠帽子,許文禮帶走了大部分的神鼎衛士,去妖獸山脈上去挖神鼎,但是還留下了這些人,為的就是保護宇文燕的。

    此刻,警報聲響起,外麵這些駐防的神鼎衛士當然也不會遲疑,朝著宇文燕這邊的臥室就衝了進來。

    宇文燕光著身體,她站在床上,指著葉謙大聲說道:“給我殺了……”

    “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