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旁邊的櫻雪猛地敲了一下桌子,“少得了便宜還賣乖了!你告訴我,你是不是瞎扯的,就是為了騙梁雲姐和你上床,你才這麽說的。”

    葉謙無語,看著櫻雪這個二貨女人,“嘿,你這女人思想真的是太肮髒了。”

    櫻雪撇嘴,隨後她低聲笑道:“要是真的和梁雲姐上床的話,能不能拍下來?事後給我看看?”

    葉謙徹底的無語,他開口說道:“有什麽好看的,你要是想看的話,可以親自來試一下嘛,咱們三人大被同床,如何?”

    櫻雪揉了揉鼻子,很認真的想了下,然後搖搖頭,“還是算了吧,你肯定是不行的……”

    這邊葉謙和櫻雪正在說話,那邊梁雲快步走了過來,她朝著葉謙微微一笑,說道:“葉謙,看來我還得求你點事情。還有櫻雪,也要求你幫忙了。”

    櫻雪嘻嘻說道:“沒事,說吧,隻是,需要答應我一件事做報答。”

    “行!隻要這件事情辦成了,別說是一件事,就算是十件事都行!”梁雲咯咯的開口笑著說道。

    櫻雪一伸手,和梁雲拉了拉小拇指,說道:“那行,就這麽說定了啊。嘿,葉謙,看到沒,梁雲姐答應了啊。”

    “答應什麽了?”葉謙和梁雲同時看著櫻雪,不解的問道。

    櫻雪說道:“大被同床啊,我們三個人一起睡覺,嘻嘻,你們兩個人做壞事,我在那裏拍攝,怎麽樣?”

    梁雲的臉猛地紅了起來,她伸手拍了下櫻雪的肩膀,“別發狼了,咱們說正事,那個,葉謙,如果真的是要發生動亂的話,為了保證神奇集團損失最少,我們現在需要去神奇集團總部,接管我三叔的工作,而且要趕在動亂之前,把一切都給平定了,這樣才能減少損失,然後在秩序重建之後,才能獲得最大利益。”

    葉謙豎了下大拇指,說道:“說的好,反正是你來決定做什麽就行了,我和櫻雪就跟著你完成你的姿勢就行了。”

    櫻雪立即點頭,說道:“是啊是啊,反正是做完之後,你答應了咱們要大被同床的,對不對。”

    梁雲扭了一下櫻雪的腰,櫻雪則嘻嘻的笑,然後伸手去摸梁雲的胸,梁雲趕緊把櫻雪給推開,她說道:“行了行了,我們先去公司總部,找到我三叔吧。”

    葉謙三個人從這個宅院的後門出了門,然後三個人上了一輛黑色的轎車,葉謙開著車,朝著遠處的神奇集團的總部行駛而去,到了神奇集團的總部,葉謙停下車子,然後三個人下了車,往總部走去。

    三個人都帶著墨鏡,頭上還卡著帽子,櫻雪好一點,畢竟這裏沒有人認識他,但是葉謙和梁雲兩個人就不行了,兩個人一旦被發現的話,還是有點麻煩的,倒不是說葉謙害怕這裏的安保,而是生怕驚動了神鼎衛士,然後神鼎衛士跑了過來,參與到這裏來,那就麻煩了,因為畢竟是要快速的把神奇集團的權利和股份拿出來才行。

    三個人到了裏麵,梁雲拿起一張卡,在門上刷了一下,大門自然就開了,要知道這張卡的確是神奇集團的成員卡,現在神奇集團還沒有更換係統,所以梁雲之前的身份卡片都還是可以使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