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隻是開著車,他當然聽到了星語溪的話語了,聽到了星語溪的喃喃語音,但是,葉謙沒有說什麽,他不知道該怎麽說,現在,葉謙把人家給上了,還把神鼎給弄來了,所以葉謙不遺餘力的幫助星家,但是呢,星語溪現在卻已經對自己感激的五體投地了!

    這讓葉謙覺得有些做了偽君子的感覺,不過,既然已經和星語溪有了肌膚之親,想要退回去也是不可能了,而神鼎,葉謙更是不會拿出來的,所以,現在葉謙隻能夠盡力的去幫助星家,這樣也就行了,讓自己的內心安寧一點。

    車子開得飛快,在夜色中奔馳,要在明天天亮之前返回到神鼎城,然後這就是一支突如其來的力量,這個力量可以給星家增添很多倍的勝算。

    “你怎麽不說話?”星語溪轉頭看著葉謙,然後彎著眉毛朝著葉謙笑了下。

    葉謙說道:“聽著你說呢。”

    星語溪嘻嘻一笑,說道:“我其實也沒有想說什麽,隻是覺得,這一切都是這麽的美好,我重新活過來了,不用再把我自己的性命獻祭出去了,我可以見證到你和我哥光明正大的反擊天師了,即使是死,也是轟轟烈烈的了,不像是我父皇,畏懼困難,懶,他什麽都看的很透徹,但是,他卻是寧願躲在深宮中,整天喝酒作樂,和幾個妃子整天玩的不亦樂乎。”

    葉謙知道了星語溪的意思,看來星語溪現在還沉浸在死而後生的喜悅中。

    星語溪說了些話,她然後就和葉謙一起玩起了少兒不宜的遊戲,星語溪趴在葉謙的腿上,然後車子竟然開的有些搖晃了起來了……

    第二天一早,天還沒有亮,東城門處,一隊皇家侍衛已經接管了這裏,沒多久,三輛車從這個門中行駛了進去,然後進了一個很小的秘密莊園內。

    到了莊園內,一切安頓好,然後一個年輕人朝著葉謙走了過去,一下子和葉謙擁抱在一起,這人正是星雲天。

    看到星雲天,葉謙還是有些不好意思的,畢竟睡了人家的妹妹,拿了人家的寶貝,當然會覺得臉紅了,不過好在現在自己也算是能夠幫上星雲天的忙了。

    星雲天和葉謙擁抱了一下,隨後星雲天低聲說道:“行啊你,竟然把這些獵人都給集合起來了,他們可是一個絕對不能夠忽略的力量。”

    葉謙笑了下,開口說道:“這也沒有什麽,嗯,關鍵的問題是,如何給與對方致命一擊。”

    “我打算今天晚上行動。”星雲天也表現的很有自信,他和葉謙一起走進了一個房間裏,開口說道:“今天晚上,直奔神鼎衛士和武者聯盟的大本營!然後把這兩個地方的武者給全部抓捕之後,需要收拾我的大哥和三個,這兩個人手裏麵有些權利,隻要把他們的兵力完全拿到手,那個時候,基本上就是可以和神鼎衛士和武者聯盟硬碰一下了,當然了,也多半會輸,所以我會宣布我立刻即為,然後呼籲全國的武者起來反抗,反抗神鼎衛士和武者聯盟的壓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