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源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他很快就明白了葉謙的意圖,想要趁著許文禮出去的時候,把整個神鼎國的所有的神鼎衛士和武者聯盟的人徹底的拔除,這個計劃聽起來很簡單,但是真的實行起來的話,還是很難。

    葉謙和何源又商量了一些細節。最後何源開口說道:“其實,我覺得整個計劃最難的,還是最後那一步。”

    “哪一個?”葉謙還是很有信心的,實際上,成不成功都無所謂,反正自己已經努力過了,也不算是虧欠星語溪了。

    何源伸手一指山林之上,說道:“那裏,葉盟主,那個地方才是最困難的,最後一步,我們要阻擋許文禮返回神鼎國,但是,別忘了,許文禮是一個神通境的武者,不管最後他能不能得到是神鼎,如果他返回神鼎國的話,我們再多的人也沒辦法攔住他。而且,他還有一千多名屬下,這些人可都是非常忠誠於他的,帶著這一千多人,我覺得許文禮絕對可以所向披靡的,至少在神鼎國,沒有人能夠阻止他。”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許文禮的事情,你放心好了,就像是我在台子上所說的,許文禮交給我對付,他不過隻是一個剛跨入神通境的武者罷了,又有什麽厲害的,交給我,隻需要把前麵的全部完成,最後一步,自然是沒有問題的。”

    “好!我相信你。”何源大聲的說了一句,隨後他說道:“那我現在就去找老古諾商量下分組的事情了。”

    葉謙點了點頭。

    何源走之後,葉謙拿起手機,想要給星雲天打個電話,無奈這邊的信號實在是不好,根本打不出去。

    葉謙皺著眉頭,特麽的這有點困難了,他往外走,然後找到了來的時候自己所開的那輛車子,上了車之後,葉謙開著車,朝著信號強一些的地方快速駛去。

    很快手機終於有信號了,葉謙拿起手機,撥通了星雲天的電話,電話那邊很快接聽,星雲天的聲音響了起來,“葉先生,怎麽樣了?”

    “呃,情況有點複雜。”葉謙說了句。

    星雲天在電話那頭苦笑了一下,他說道:“其實我已經猜到了,在看到許文禮大規模的調動神鼎衛士的時候我就想到了,你和小妹兩個人沒有受傷吧,許文禮沒有為難你們吧。”

    葉謙知道星雲天是以為自己和星語溪被神鼎衛士給抓住了,然後被逼問出了神鼎的下落,葉謙開口說道:“嗯,我們都好得很,你想多了,我給你打電話,是想告訴你,計劃有變,必須實行第二計劃了。”

    “第二計劃?”對麵的星雲天摸不著頭腦,隨後他無奈的說道:“葉先生,哪有什麽第二計劃,哎!這個計劃是唯一的計劃了,也是最後的計劃了,這個計劃失敗,意味著再無翻身的可能性了。”

    葉謙幹脆把車停了下來,他開口說道:“那個,是這樣的,現在之前的計劃肯定是不行了,獻祭沒有成功,而且器靈因為一些意外也導致了它意外身亡了,所以,你是別想指望器靈能夠做什麽了。現在隻有第二計劃,那就是趁著許文禮外出的這段時間,把整個國家的神鼎衛士和武者聯盟給肅清,嗯,至少得把所有的命脈產業給重新掌控了才行。等把國家內部給搞定了,然後我們在上山,和許文禮以及那以前神鼎衛士進行決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