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濃鬱的靈氣,葉謙愣了下,隨後就明白了過來,這地麵下方,竟然是一個靈脈!一個靈脈的價值,那自然是不必說的,因為很多大的勢力門派,都是依靠著靈脈而修建的!可以說,靈脈有多大,一個勢力的底蘊就能有多深厚!未來能夠達成的高度也就有多高!

    而且,靈脈也意味著這裏會有靈石,甚至會出產高等級的靈石!但是靈脈也相當於一個禍端,因為對於武者來說,靈脈就是錢,就是機會,特別是一些大的勢力,他們無論花費多大的代價,都會把一條靈脈掌控在手中的!

    所以,靈脈意味著種種好處的同時,也意味著殺身之禍,懷璧其罪的道理,就是這樣的!

    葉謙往下麵探尋了一下,這條靈脈並不算多大,但是,畢竟是靈脈,裏麵蘊含的靈氣數量還是很多的!當然了,想要把靈脈轉變成靈石,這其中還需要很多的步驟,並不是說有了靈脈,然後直接就能夠挖出靈石,那是不同的,直接挖出來的石頭雖然富含靈氣,但是會含有許多的雜質,所以,這也是為何大家族掌握靈脈的原因,因為一般的人根本無法從靈脈中提取出靈石來!

    葉謙想了下,他現在還沒有能力來接管這條靈脈,不過,如果是在神鼎國站穩腳跟的話,倒是也可以,以後這個地方可以當成是自己的根基,在這裏擴充自己的人手,然後一點點的發掘這條靈脈!

    想了想,這些計劃都太遠了,別的不說,這個山頭之上,雖然蛤蟆怪死了,但是遠處還有其他的一些神通境的妖獸,這些妖獸如果發現這裏有靈脈的話,它們肯定都會趕過來的,到時候恐怕自己連那些絡繹不絕趕來的神通境妖獸都沒辦法應付。

    葉謙把靈脈給蓋上了,現在這裏沒辦法進行發掘,不過如果自己需要修煉的時候,可以在這裏暫時修煉,這倒是可以的。

    葉謙想了下,然後又把蛤蟆洞給搜刮了一遍,實在是沒什麽好東西,葉謙走了出來,他朝著老銀狐開口說道:“這裏有一條靈脈,這太誇張了吧。”

    沒想到老銀狐並不覺得奇怪和驚訝,它隻是點了點頭。

    葉謙明白了過來,估計是老銀狐早就知道這個靈脈的事情了,而且,算一算,其實老銀狐他們所占據的那個世外桃源,也屬於靈脈帶上,所以那個地方的靈氣才會特別的濃鬱。

    葉謙想了想,暫時這條靈脈自己還沒有辦法利用,自己現在的法源之力被使用一空,正好需要補充,就先在這裏休整一晚上,然後第二天一早,帶著星語溪回到神鼎國去,先去幫助星家和梁家解決了那邊的困難再說。

    葉謙思考完畢,他開口對老銀狐開口說道:“銀狐媽媽,犀牛大嬸,你們先回去,我在這裏先修整一個晚上,你們照顧好星語溪,第二天一早,我和星語溪離開這裏,回到神鼎國。”

    老銀狐點了點頭,而白犀牛則不停的對著葉謙點著頭,用它們犀牛家族的獨特方式,表達著它的感謝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