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神荒鼎,葉謙真的是越來越喜愛了,超品質的法寶,果然就是牛!葉謙把神荒鼎收了起來,他現在對於晚上的蛤蟆怪,已經有十足的信心了,就算是關鍵時刻自己的烏靈槍無法把蛤蟆怪給一槍崩死,自己還有神荒鼎,還能夠抵擋一次蛤蟆怪的攻擊的。

    葉謙對於自己很有信心,他稍微的休息之後,就站起身來。沒多久,猛獁巨象等妖獸都回來了,這些妖獸表示已經把那些留在迷障山穀裏的神鼎衛士給殺了。

    這時候白犀牛還是一臉的悲痛,這些妖獸都知道,馬上要到晚上了,到了晚上就要把白犀牛的兒子送過去當祭品了,大家雖然都很同情白犀牛,但是卻都是沒有辦法,畢竟蛤蟆怪是這一帶的王,妖獸之王,也是統治之王,這些妖獸不得不屈服在蛤蟆怪的淫威之下。

    葉謙和銀狐母親暗中相互點了點頭。

    很快白犀牛帶著小犀牛朝著山穀外走去,沒多久,老銀狐也和葉謙一起出發了,葉謙沒有告訴其他妖獸自己要去獵殺蛤蟆怪的消息,這些妖獸雖然智商不低,但是說實話情商真的不高,很難會保守住秘密。至於白犀牛母子,葉謙也沒有告訴他們,現在還有讓他們先繼續悲傷著。畢竟並不是所有的妖獸都有銀狐一樣的智商和情商的。

    葉謙和銀狐跟隨在小犀牛的身後,沒走隊員,即使一個看起來一個鼓起來的像是龍頭一樣的山包,山包下麵有一個洞穴,白犀牛和它兒子朝著洞穴裏麵走去。

    看到這一人多高的洞穴,葉謙突然意識到一個重要的問題,如果這蛤蟆精是住在洞窟裏的話,那就壞了,自己的靈力槍未必能用!畢竟想要擊殺一個神通境級別的妖獸,即使使用靈力槍也不行,還需要積蓄幾秒鍾的法源之力才可以,而這積蓄法源之力的過程中,如果是麵對著蛤蟆怪的話,蛤蟆怪肯定已經把葉謙給弄死了!

    葉謙知道自己考慮少了,他立即轉頭對老銀狐開口說道:“銀狐媽媽,現在事情有點不對勁,我在洞窟裏,肯定不是蛤蟆怪的對手,如果是洞穴,我肯定不敢進去,你能不能把那蛤蟆怪給引誘出來,如果是在外麵的話,那就很輕鬆了,我會把那蛤蟆怪給搞定的。”

    老銀狐看著葉謙,然後它想了下,點了點頭。

    葉謙有點不確定,畢竟是和妖獸交流,這些妖獸也不是每天都能接觸到人類的,所以很可能會對葉謙的話語理解不到位的。葉謙說道:“走過去,把蛤蟆怪給引誘出來,你已經聽懂了,對不對?”

    “嗷。”老狐狸發出一聲低聲叫聲,然後點了點頭,隨後它朝著白犀牛母子那邊就跑了過去。

    此時白犀牛母子正準備進去,老銀狐叫住了他們,然後和他們在一起,也不知道在說著是很麽。

    葉謙眯了下眼睛,他知道老銀狐的智商和情商都不會低,不用擔心它會露餡,此時葉謙躲藏在一個石頭後麵,他拿出了烏靈槍,烏靈槍可以遠處射擊,而且飛行速度很快,但是,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聚集體內的靈力需要一些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