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語溪朝著杜飛刀招手,讓杜飛刀過來,給她和葉謙拍照。

    杜飛刀一臉的黑線,他真的是忍不住了,特麽的這到底是來找神鼎的還是來遊山玩水的!

    “公主!”杜飛刀冷著臉,在這裏沒有人,倒是能夠直接叫星語溪為公主了,反正是不管叫什麽,現在的杜飛刀和杜飛劍都已經不再對星語溪有什麽主仆之情了,“公主!這是來尋找神鼎的,是有任務在身的,你這是要做什麽!遊山玩水談情說愛!這些我們哥倆也就忍了,可是你半天才走了這一點點路程,你這算什麽事!什麽時候才能找得到神鼎啊!”

    星語溪也看出來杜飛刀有點不聽話了,估計她也是知道杜飛刀想要叛變,或者是想要神鼎,但是星語溪並不擔心這個,因為神鼎除了星家的人之外,其餘的人,根本沒有辦法收服!

    星語溪開口說道:“你急什麽!真是的!皇帝不急太監急!快點,來給我們拍照。”

    杜飛刀轉頭,不理會星語溪。

    葉謙走了過來,笑道:“嘿,親愛的,教你個絕技,自拍。”

    “自拍?”星語溪奇怪的看著葉謙。

    葉謙說道:“對啊,自拍,用你的相機自拍,自拍的時候要微微覺著小嘴,這樣更好看,好像還要故意的鼓起腮,具體什麽樣你要慢慢摸索。”葉謙傳授著他那可憐的自拍經驗。

    星語溪一聽,真的鼓起小嘴,自己給自己自拍起來。看到拍成後的樣子,星語溪哈哈大笑,說道:“哇!我好像一下子年輕了三歲啊!嘿,白熊,你過來看看。”

    “我不看!”白熊已經出離的憤怒了。

    幾個人在這裏走走停停,拍拍照,談談情,說說笑,盡管杜飛刀和杜飛劍兩個人已經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了,可是葉謙和星語溪還是優哉遊哉的。

    此時,遠處,綿山山脈的邊緣處,七十多個人整齊而又安靜的站在那裏,為首的一人穿著紅衣服,風衣在山風之下獵獵作響,正是紅衣娘子朱萬雲。朱萬雲捧著手裏的平板電腦,看著裏麵的畫麵,裏麵是星語溪正在自拍的情形,星語溪和葉謙兩個人在那裏玩的不亦樂乎,簡直就像是在遊山玩水。

    朱萬雲咬了下牙齒,說道:“媽的!什麽情況!這兩個混蛋為什麽還不走!”

    旁邊的一個下屬開口說道:“護法大人,這個年輕男子好像……好像很像是一個人啊。”

    “像一個人?像誰?”朱萬雲疑惑的問道。

    “像是……葉謙,就是那個殺了武者聯盟的副會長蔣毅的那個人,看這人的樣子,和武者聯盟裏的那些人描述的很像。”旁邊的下屬分析著說道。

    “哦?”朱萬雲聽到這話,她再次看向葉謙,然後點了點頭,說道:“果然,這個年輕人看起來氣度不凡,在黑白雙熊麵前也沒有太多的發怵,恐怕真的是這樣的。哈哈,太好了,這可真是一石二鳥,到時候既把神鼎搶到手,順便也要把葉謙這個家夥給抓走,如此一來,也算是解決了一個大麻煩,哼,就是特麽的走的太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