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語溪看到母銀狐竟然流淚了,她愣了下,然後伸手撫摸著母銀狐的腦袋,說道:“好了好了,別哭了,帶著你女兒走吧,下次可別讓那些獵人給抓住了。”

    母銀狐點了點頭,它粗大的尾巴朝著星語溪不停的搖,在表達著自己的感激之情,而下麵的那個小銀狐也朝著星語溪的身上蹭來蹭去的。

    星語溪摸了摸小銀狐的腦袋,歎了口氣,說道:“可惜了,葉謙哥哥弄得奶水都被你給打翻了,去吧去吧。”

    葉謙咳嗽了一下,說道:“那個,輩分搞錯了啊,你要是這麽論的話,我是這小銀狐的哥哥,那我豈不是要叫這個銀狐為阿姨啊。”

    兩個人都笑了起來。

    母銀狐帶著小銀狐離開,母銀狐回頭看了幾次葉謙和星語溪,然後兩頭銀狐迅速和其他的妖獸混合在一起,接著都離開了。

    葉謙揉了揉鼻子,對星語溪說道:“現在好了吧,已經放生了,你也該滿足了,走吧,咱們回去吧。”

    星語溪揉著眼睛,說道:“好感人,我想起我媽了,哎,葉謙哥哥,你說說是怎麽一回事啊,我之前答應我父皇和我二哥的時候,我可沒覺得怎麽樣,覺得死就死了,但是現在,我突然發現,生活還真的挺美好的,我都快要不願意離開了,真是的,這樣可不好。”

    葉謙笑了下,他摸了下星語溪的腦袋,說道:“走吧,回去吧。”

    那些獵人都看著葉謙和星語溪,像是看著敗家子一樣的感覺。

    “特麽的!這兩個人是哪裏冒出來的土豪富二代啊。”

    “不知道啊,太特麽奢侈了,那可是兩隻銀狐!那可是幾百靈石啊!天啊,這兩個敗家子,要是我孩子,我一定會打死他們的。”

    “他們估計真的不在乎,你看看,連他們的侍衛都這麽猛,他們哪還會看得上這一點點的靈石啊。”

    “這倒也是,哎,羨慕啊,心疼啊,要是那個母銀狐被我捉到的話,我就不做獵人了……”

    一群人看著葉謙和星語溪都是議論紛紛的。葉謙和星語溪當然是不在乎的,兩個人在眾人的議論聲中,直接轉進了剛才的那個客棧,然後兩個人進了先前的房間裏。

    星語溪看著葉謙,隨後說道:“葉謙哥哥,我們來睡覺吧,這一次,我們可以好好的相擁而眠了。”

    葉謙點了點頭,然後兩個人相擁倒在了床上。

    星語溪撲閃著大眼睛,她當然是沒有什麽睡意的,畢竟她也是一個武者,對於睡眠的要求並不多,她看著葉謙,然後低聲說道:“葉謙哥哥,你說接吻是什麽樣的感覺。”

    “啊?”葉謙看著星語溪,然後他笑了起來,“要不試試?”

    “嗯。”

    星語溪害羞的閉上眼睛,不過很快她就覺得還不放心,她指著燈,說道:“把燈關上。”

    葉謙把燈熄滅了,然後兩個人相擁而眠,在黑暗中,星語溪發現自己安全了很多,她可以不用再閉著眼睛了,她小心翼翼的接近葉謙,然後兩個人相擁在一起,接著……

    沒多久,葉謙無奈的說道:“我們說好的,隻接吻的,你脫我衣服幹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