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本來就是屬於比較聰明的一種動物,而這銀狐更是妖獸,智商其實未必就比人類低多少,隻是因為他們畢竟是動物,受本能的影響比較大,再加上他們不能夠說話,和人類傳遞信息,所以才不能被人類武者所理解而已。

    現在葉謙發現這母銀狐已經了解了自己的意思,他點了點頭,隨後大聲的開口說道:“大家都住手!這隻銀狐,屬於我的了。”

    “媽的,你誰啊!”

    “憑什麽!”

    “小子,剛才你那是在找死知道不知道,要不是你小子把我的飛刀個給格擋開,我就殺了這銀狐了,憑什麽就屬於你了!”

    “這小子誰啊,哪裏冒出來的找死的家夥。”

    周圍的那些獵人全都朝著葉謙指手畫腳,這一隻銀狐可是價值很高呢,而且平日裏想要抓到這種成年的銀狐,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這銀狐跑的很快,再加上很聰明,根本抓不住,現在好不容易等到了這個母銀狐犯傻,這些獵人當然不想就這麽輕易的把這個巨大的寶貝給拱手讓人了。

    葉謙擺了擺手,說道:“都特麽閉嘴!按照獵人的規矩,我製服的這個獵物,難道還要分給你們這些人不成,哼,如果不是我的兩個侍衛剛才打走了猛獁巨象,你們以為現在你們還能站在這裏嗎!你們之中不知道會有多少人都被妖獸給咬死了!”

    葉謙這麽一說,周圍的那些獵人都嚇了一跳,難道剛才那兩個雙胞胎,打走了猛獁巨象的那兩個家夥,竟然是這個年輕人的侍衛?!怪不得這家夥如此的囂張呢,手下那兩個人的確厲害的很。

    周圍的獵手有一大半沉默了下來,畢竟剛才葉謙說的是實話,如果不是黑白雙熊突然出現,今天站在這裏的很多獵手,都要被那妖獸群給踩踏了。

    此時人群中的黑白雙熊一臉的鬱悶,特麽的,太無恥了這個混蛋,為什麽他們每次要動手的時候,都會把自己兩個人扯上呢!而且,自己二人是皇家侍衛好不好,為什麽成了他的侍衛了!

    杜飛刀脾氣最是火爆,他一捏拳頭,朝著葉謙吼道:“都跟你說過了,你特麽不要提我,惹事的時候你自己兜著,不要提我!你特麽怎麽又提我們了!”

    葉謙還沒說話,一邊的星語溪已經大聲斥責道:“杜飛刀!你怎麽跟葉謙哥哥說話呢!葉謙哥哥是我的男朋友,難道他還沒有權利說你們兩句嗎!要是你們現在不願意做我們的侍衛了,現在立馬滾蛋!真是的,竟然敢以下犯上!”

    杜飛刀看到星語溪這麽說,他很不忿,很惱怒,當著這麽多人敢這樣教訓直接,這個星語溪真是反了天了,隻是,自己現在還真的不能夠離開星語溪,因為一旦離開星語溪,那麽之前的計劃就全都泡湯了,他們可是哈腰依靠著星語溪來找到神鼎呢!現在鬧翻,肯定就沒辦法繼續一路走下去了。

    杜飛刀隻好把這口氣給忍了下來,他心中打定了注意,等找到了神鼎,特麽的一定把星語溪這個女人給賣到青樓裏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