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走這個犯人?梁長城?”其中一個守衛疑惑的看著張中,然後他又看了看梁雲和葉謙,說道:“有提審證明嗎?”

    張中搖了搖頭,他堆著笑臉,說道:“這個倒是沒有,主要就是發現了一些新的證據,所以需要重新審問一下梁老爺子,另外,老爺子也該和他孫女見一見了,是不是。”

    “放屁!沒有提審證明,你特麽敢讓我開門?反了天了你!”那守衛惡狠狠的說道。

    張中縮了下脖子,他現在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梁雲也有些這著急。

    葉謙已經準備動手了,反正鑰匙都在這兩個守衛的脖子上掛著呢,搞定這兩個家夥,自然也就拿到鑰匙了,而用武力搞定這兩個家夥,要比用謊言搞定簡單的多。

    葉謙剛要動手,剛才那個囚室守衛卻是突然間嘿嘿一笑,他看著梁雲,說道:“當然了,其實沒有提審證明,也是有機會開門把犯人提走的,比如說,嗯,這個梁小姐可以做些別的事情,這也行嘛,對不對。”

    “嘿嘿嘿,是啊,我是絕對讚同的。”另外一個囚室守衛也是開口說道,他看著梁雲的身材,咽了口唾沫,長久的呆在這個囚室裏麵,此刻看到楚楚可憐的梁雲,兩個人自然就是已經色心泛濫了。

    兩個囚室守衛朝著梁雲走了過去。

    梁雲低聲說道:“兩位大爺,隻要你們先把這囚室的門打開,讓我和我爺爺見一麵,你們要什麽,我……我都可以給你們。”

    “真的嗎?”其中一個守衛已經興奮的急不可耐了,他立即從他頭上吧那個鑰匙圈子給拿了下來,翻騰了一下,找到其中一個鑰匙,然後哢嚓一下,把囚室的鐵門給打開了。

    打開之後,那囚室守衛自然也是不擔心梁雲賴賬,他嘿嘿一笑,說道:“行了,梁小姐,你先和你爺爺見麵吧,見麵之後,咱們再一起探討些風花雪月,這樣可好。”

    梁雲根本就沒理會那守衛,她直接就往囚室裏走去,她現在已經急不可耐的想要見到自己的爺爺了。葉謙往囚室裏看了眼,囚室裏有點昏暗,但是看得出來,梁老爺子好像是被綁在鐵鏈子上,他也朝著囚室裏走去。

    裏麵,梁長城躺在一個石頭做成的床上,兩條鐵鏈子把梁長城的雙腳給綁住,不讓他隨意的走動。

    “爺爺!”梁雲猛地撲了過去,她撲到了梁長城的身上,不停的哭泣開口說道:“爺爺,你受苦了。”

    “哎!你何苦過來,放棄我吧。”梁長城沒有太多的激動,他隻是很淡定的開口說著,“好孫女,放棄我吧,你一人逃走,至於梁家,你也不用去背負這個虛名了。”

    “不,爺爺,這次我和葉謙就是來就你的。該死的,這裏還有個鐵鏈!”梁雲激動的說著,她摟著梁長城的肩膀,但是她卻是沒辦法帶梁長城離開。

    葉謙走了過去,他直接抓住那鐵鏈猛地一拉,鐵鏈雖然沒有斷,但是鐵鏈的另外一斷是鑽進石壁中的,這麽一拉,石頭嘩啦啦的碎了一地,然後那鐵鏈子就被葉謙給直接拔了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