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腳踢飛了齊大仁的腦袋,他隻是冷笑一下,然後看著地上的張中,張中剛才被齊大仁踹了一腳,本來就有些傷勢,此刻看到竟然連香主齊大仁都被葉謙給一腳擊殺了,他心裏害怕,呃的一下,直接口吐白沫,就暈了過去了。

    梁雲看著眼前的這一幕,她真的被葉謙嚇到了,她沒想到,離開了這段時間,葉謙的進步竟然如此神速!這簡直就是一個神一樣的男人!

    “葉謙,我們……我們現在怎麽辦?”梁雲雖然有葉謙在身邊,雖然葉謙像是神一樣,但是梁雲還是很緊張,畢竟,現在竟然一下子不僅得罪了武者聯盟管理會的人,還殺了神鼎衛士的人,甚至把神鼎衛士的香主齊大仁都給直接殺了,這可如何能夠善了。估計從現在開始,自己兩個人就要被全城通緝了,這可如何是好,關鍵是,現在自己的爺爺都還在監獄裏麵!

    梁雲很焦急,她雖然信任葉謙,但是,現在她卻是找不到破解的方法,看不到光明的希望!

    葉謙拍了下梁雲的肩膀,他輕聲開口說道:“沒事,不用著急,現在,我們先取一點利息再說!”說著,葉謙轉頭,朝著不遠處的那輛車子看過去。

    車子上麵,宇文濤已經被嚇傻了,他完全沒有意識到,他的身子下麵已經滴滴答答的濕透了,他很驚恐,很害怕,他突然發現,想要報複葉謙這個家夥,是如此的困難,葉謙就如同一個山嶽般一樣的存在,讓他竟然有了敬畏之心,根本不敢再去想如何憤恨了。

    隻是,宇文濤雖然現在害怕了,但是,他也逃不掉了。

    葉謙看到齊大仁等人突然冒出來的時候,他就已經想到,這一切都是宇文濤在搞鬼了,雖然宇文濤沒下車,但是,葉謙已經精準的鎖定了車子上的宇文濤。葉謙冷笑一下,他拉著梁雲的手,說道將:“跟我來,收一下利息。”

    宇文濤看到葉謙和梁雲往這邊走,他更驚慌了,他趕緊坐到了車子的駕駛座上,然後哢擦一下點火,接著車子朝著遠處飛速竄了過去。

    葉謙皺了下眉頭,他剛想要追上去,隻見那輛車子像是瘋了一樣,竟然直接衝到了遠處的民房中,轟的一下,民房倒塌,然後煙霧繚繞的。

    梁雲嚇了一跳,她看著那車子,說道:“那車子上,是誰?瘋了嗎?”

    “是宇文濤。”葉謙開口說道,“這家夥,肯定是嚇傻了,不過這樣倒是救了他一命,我再趕過去殺他就有點困難了,到處都是石頭,還得先把他拉出來才行,媽的,讓他躲過一劫,走,先把你爺爺弄出來再說。”

    “啊?真的嗎?葉謙,真的能夠把我爺爺弄出來嗎?”梁雲的聲音有點激動,對於報仇,現在梁雲已經顧不得了,她現在最想要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爺爺給救出來,畢竟自己的爺爺身體很不好,長時間呆在武者聯盟管理會的監獄裏,肯定會受不了的,老人家身子骨弱,萬一真的出了什麽問題,那就沒辦法去挽救了。

    葉謙說道:“放心吧,一切有我。”說完,葉謙朝著那個口吐白沫的張中身邊走去,到了張中身邊,葉謙在他的胸口上踢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