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的這個動作,讓葉謙和梁雲都嚇了一跳,兩個人完全搞不明白這個乞丐想幹什麽,他是不是瘋掉了,竟然會突然間自殺,而且還是在武者管理聯盟門口自殺,而且,還是當著兩個人的麵自己刺自己,這乞丐,瘋了吧!

    葉謙拉著梁雲,兩個人稍稍轉向,葉謙想了下,總覺得有些詭異,他沒有上前,而是說道:“我們走吧,這裏有點不對勁。”

    葉謙的話音剛剛落下,就聽到齊大仁的聲音傳了過來,齊大仁帶著十個神鼎衛士跑了過來,齊大仁大聲的開口說道:“給我抓起來!抓起來!竟然敢公然行刺我神鼎國的公民!太放肆了,無法無天!”

    接著十個神鼎衛士就把葉謙和梁雲給包圍了起來了。

    梁雲一看是神鼎衛士,嚇了一跳,她趕緊開口說道:“搞錯了,搞錯了,神鼎衛士大人,搞錯了,這個乞丐是自殺的,真的,不是我們動手的!”

    “哦?”齊大仁從後麵走了過來,他走到了葉謙和梁雲身前,看著兩個人,齊大仁冷笑了起來,說道:“自殺的?你以為我會這麽傻的就相信你的這種話嗎?有人會無緣無故的自殺嗎?這世界上誰人不愛惜自己的生命?竟然還敢說是自殺的,真是可笑!”

    梁雲朝著葉謙身邊靠了靠,她回頭,指著武者聯盟管理會那裏的門口說道:“當時張中大人也在,他可以作證,他也看到了,這個人就是死於自殺,真的。”

    齊大仁裝模作樣的摸了摸嘴巴,“哦?你是說武者聯盟裏的人嗎?那他們的話倒也是可信的,行,找張中出來問問清楚,你,去叫張中大人。”

    “是。”一個神鼎衛士跑了進去。

    到了武者管理聯盟裏麵,那神鼎衛士看到了張中,說道:“嘿,張中大人。”

    張中一看是神鼎衛士的人,立即躬身,說道:“張中在,什麽事?”

    “我們香主,齊大人,要請張中大人過去前去作證。就是那個乞丐死的事情,張中大人你應該知道怎麽說吧。”神鼎衛士笑眯眯的看著張中。

    張中多聰明了,他武技雖然不咋地,但是在武者聯盟管理會擔任了這麽多年的判官,對於這方麵的事情那是很精通。張中立即意識到,所謂的乞丐自殺,其實就是要誣陷梁雲而已,看來是宇文家族的人要對梁雲動手了。

    張中立即點頭說道:“我明白,明白,大人還請放心。”隨後兩個人就一同往外麵走來。

    到了外麵,齊大仁帶著人正在包圍著葉謙和梁雲。

    齊大仁看了下張中,說道:“這個就是張中判官吧。”

    梁雲轉頭,看到張中,說道;“張判官,你來的正好,你剛才送我們的時候也看到了,這個乞丐是走到我們這裏,走到我們的前麵,然後突然間就自殺的,是不是。”

    梁雲鬆了口氣,她還是很相信張中的為人的,她心中想著,幸好剛才還有張中這麽一個證人,不然的話那就真的麻煩了。

    葉謙冷冷的看著這一切,他心裏明白,恐怕這次是不動真格不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