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者聯盟的大廳看起來還是挺氣派的,一刀一劍兩個巨大的石雕刻在大廳的前麵,讓整個武者聯盟大廳看起來多了幾分莊嚴肅穆。

    葉謙和梁雲並肩往裏麵走,梁雲應該是來過很多次了,所以此刻她非常的熟悉,她直接帶著葉謙就往大廳的左邊走去,梁雲的步伐很快,似乎要迫不及待的見到自己的爺爺了,她一邊走一邊開口說道:“審核我爺爺案件的,是一個叫做張中的人,他是一個煉體境二重的武者,也是這裏的常駐審判官,見了麵之後,要對他客氣一點。“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嗯,知道了。”

    兩個人進了側廳,然後梁雲直接朝著一個小的房間走去,到了房間裏麵,梁雲朝著一個肚子有些大的中年人打招呼,說道:“張判官,你好。”

    葉謙看了眼張中,自覺感到這個人並不咋地,不說別的,一個武者竟然還有大肚子,也是有點奇葩了。

    張中看到梁雲,拍了下自己的腦袋,說道:“梁小姐你怎麽又來了?我跟你說過的,你爺爺的案子,我真的沒有辦法,我就是一個小小的判官,不可能幫的了你的。”

    梁雲立即說道:“張判官你好,這次來,我是帶了證據萊爾德,看,這是宇文濤的親筆畫押書寫的證據,這是他的口供,我都給帶來了,按照聯盟審判的規矩,隻要是切實的證據,就能夠放人的,對吧。”

    張中奇怪的看著梁雲,然後他伸手拿過那張紙看了看,看了幾眼,張中有些驚訝,然後他又聽了下手機裏麵的錄音,做完這些,張中更是驚訝,他對梁雲說道:“那個,梁小姐,你們先坐在這裏等一會,我和其他兩個判官商量一下,如果這份證據沒有問題的話,的確可以把你爺爺給放了的。”

    “好,多謝你了,張判官,”梁雲朝著張中鞠躬。

    張中急匆匆的從這個房間的側門走了出去,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麽,這個案件是宇文濤那邊主張要自己拿住不放人的,現在宇文濤又親自承認是他自己栽贓的,這是搞什麽。

    張中根本沒有去找什麽其他的判官,他來到另外一個房間,然後趕緊拿出去了手機,撥通了宇文濤的電話。

    電話接通,張中討好的說道:“宇文少爺,您好,我這邊遇到個事啊。”

    那邊的宇文濤正坐在車子上,他現在正在慢慢的恢複中,他剛才的確被葉謙嚇破了膽,但是現在,有齊大人在身邊,還有其他的十個神鼎衛士也在旁邊,現在他已經不再害怕了,他覺得自己應該把這個仇給報了!

    宇文濤開口說道:“什麽事,你說。”

    那邊的張中聽到自己竟然能夠聯係上宇文濤,他鬆了口氣,開口說道:“宇文少爺,是這樣的,今天梁雲那個女人,竟然拿著一份口供,還有一份你的錄音,來找我,他竟然說那是你說的,宇文少爺,這裏麵是不是有什麽誤會?”

    “有誤會個屁!給我把他們給擋回去,剩下的事情,交給我!我要讓他們知道,什麽叫權勢!”宇文濤大聲叫了一句,隨後他掛掉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