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從口袋裏拿出手機,打開了錄音功能,說道:“說吧,對著這個話筒,不要耍什麽花招,還有,說快一點,我耐心不多,比起要這個證據來,我更想直接殺了你!哼!”

    “是,是,我說,不要殺我,不要殺我。”宇文濤全身發抖,他對著手機,然後快速的說道:“我叫宇文濤,三天前,關於神奇集團的煉體藥劑中毒事件,我要說一說當時的經過,當時是我陷害了神奇集團,劉掌櫃家的兒子想要成為武者,需要一枚煉體藥劑,他要從神奇集團買一枚藥劑,路上的時候,我讓人給劉掌櫃的兒子掉了包,然後劉掌櫃的兒子死掉了,這枚藥劑並非是神奇集團所出售,是我掉包所致,我保證我所說的都是真實的。“

    葉謙點了點頭,他鬆了口氣,手掌拍了下宇文濤的頭,說道:“嗯,不錯,你很聰明,你這麽聽話,我都不好意思殺你了,也罷,這次就放了你,等下次再教訓你吧,現在把這些寫出來,然後簽名畫押,你就可以離開了。”

    “是,是!”宇文濤擦了擦額頭的汗水,然後開始書麵寫這個過程。

    梁雲一直站在一邊,當她看到葉謙竟然在瞬間就搞定了這一切的時候,還想到了讓宇文濤把事情的經過給寫下來,她心中湧起一股股的暖流,她知道,自己終於支撐到了救星到來的這一刻了,而這個救星,就是葉謙!

    梁雲擦了擦淚水,她突然覺得全身的力氣都好想被抽走了一樣,她的確很累了,這兩天緊張的情緒,讓她一直都是在強撐著身體,但是說到底,她隻是一個普通的女人而已。

    宇文濤寫完這些,然後把那紙遞給了葉謙。

    葉謙點了點頭,到了這個時候,他也沒再繼續為難宇文濤,他轉頭看著梁雲說道:“行了,東西到手了,我們去找你爺爺吧,另外,這個人,你想怎麽處置?”

    梁雲搖了搖頭,說道:“我不想見到他,讓我覺得很惡心,我現在隻想找到我爺爺,其他的事情我都不關心了。”

    葉謙恩了一聲,說道:“好吧,我們走。”

    說著葉謙和梁雲走出了包廂。包廂裏麵,宇文濤一屁古坐在了地上,他大口的喘著氣,額頭上的冷汗不停的往下流。

    包廂裏其他的人也悄悄的起身,他們也都很害怕,這個時候,大家都已經不會再想著去嘲笑宇文濤了。

    “剛才那個人是誰?”

    “就是梁雲的小白臉嗎,太霸道了。”

    “怪不得梁雲這個女人會對他一往情深甚至是不顧廉恥呢,原來這個男人如此的霸氣。”

    這些人小聲的議論著,沒有人記得去那裏看一看光頭的傷勢怎麽樣,說白了這些人看起來都是朋友,但是實際上不過是酒肉朋友而已。

    宇文濤大口的喘著氣,一直過了半個小時,宇文濤方才回過神來,他摸出自己的手機,立即給自己的父親打了電話。

    “爹,我……我……我被人打了。”宇文濤大口的喘著氣,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