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點了點頭,他朝著服務員微微一笑,然後拿出一顆靈石,遞給了那女服務員,反正這些靈石也是自己搶來的。

    女服務員愣了一下,然後不停的朝著葉謙點頭,這可真是飛來橫財了,根本就是一下子中了五個五百萬大獎啊。一下子收到的小費,就足夠下半輩子的生活了。

    葉謙轉身朝著三樓走去。可愛的女服務員握著靈石,一臉的興奮,隨後她立即打電話給銀行,這種事情,想要盡快把靈石給換掉,不然的話,萬一被搶了那就麻煩了。

    之前的那個服務員懊悔的看著同事,她很鬱悶,本來很有可能這個機會是自己的了,可是,她怎麽也沒想到,葉謙這個混蛋竟然一會小氣一會大方!哎!

    葉謙進了電梯,朝著三樓走去。

    到了三零三包廂,葉謙剛準備進去,就聽到包廂裏傳來了宇文濤那放肆與得意的笑聲,“哈哈哈哈哈!你求我啊,我的好未婚妻,你求我,我說不定心一軟,就把你家的老頭子給放了呢!哈哈哈哈!”

    葉謙皺了下眉頭,心中的怒氣升騰而起。

    此時包廂裏麵,坐著十多個人,這些人都是和宇文濤和梁雲差不多大的人,他們都是宇文濤的朋友,也都算是在神鼎國商界比較有名的人。宇文濤坐在最中間,他此時很得意,也很解氣,因為,今天終於讓對麵的梁雲屈服了!

    梁雲坐在凳子上,一臉的寒霜,她不得不忍著,她隻能忍著,因為,這事關自己爺爺的性命!自己的爺爺身體身體早已不行了,如果再救不出來自己的爺爺,那麽一切就都晚了!

    宇文濤嘿嘿的笑著,他站起身來,一臉的得意,說道:“梁雲,我親愛的未婚妻,前段日子你是多麽的風光啊,你在外麵養了個小白臉,還讓小白臉當麵羞辱我,不過,你這麽無恥下賤,沒有想到你會有今天吧。你的那個小白臉呢,嗬嗬,梁雲,今天,你給我跪下,磕個頭,說你錯了,我說不定大發善心,就饒了你,饒了你爺爺,如何?”

    梁雲深吸了一口氣,她要忍住,無論何時都要忍住,梁雲說道:“我們神奇集團的股份,全部轉給你,這是多麽大一份厚禮,宇文濤,我想你清楚得很,另外,其餘的條件都可以談,隻要你現在去把起訴給撤消了,然後放了我爺爺,一切都可以談。”

    宇文濤笑的更厲害了,他看著梁雲,眼睛裏仿佛有兩團火焰在燃燒,他對梁雲的恨,已經遠遠超過了對她的情了,想當初,看到梁雲的裙子底下藏著一個男人的時候,他忍住了,後來,被葉謙當著那麽多人的麵扇耳光,而且,還把葉謙給扇的升級了!那個時候,宇文濤就決定要報複,無論如何都要報複,要狠狠的報複梁雲這個女人才行!

    現在,機會終於來了,宇文濤是絕對絕對不會放過的,所以,他才會在今天,邀請了自己的朋友,邀請了神鼎市裏麵比較好的哥們,邀請了商界的一些公子哥,來到這個包廂,為的就是出這口惡氣!

    因為,之前整個神鼎城一直都在傳宇文濤被扇耳光還把葉謙給扇升級的事情,現在,就是洗脫冤屈的時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