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語溪此時更是生氣,她看著葉謙,說道:“你到底想要幹什麽!為什麽要把我給抓來!”

    葉謙摸了下腦袋,說道:“滾蛋,抓你來的是其他人,已經被我給殺了,我是看你可憐,順便把你給救下來的,不要不識好人心!”

    星語溪一愣,隨後她轉頭就看到了地上的那些屍體,她往後退了一下,她意識到葉謙說的是真的了,而且,看這個房間裏的情形,好像是和祭祀一類的東西有關聯,難道是和自己的身份相關?

    星語溪想到這個,她就更加的謹慎了,她身體往後退了一下,看著葉謙,沒有再說一句話。

    葉謙看到星語溪對自己如此的戒備,他也懶得去管這個女人,實際上,葉謙對什麽星家,對神鼎國的皇室,還真的是沒有太多的好感,他也沒再說什麽,直接往外走去。

    星語溪本來還以為葉謙會再說些什麽呢,她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一聲不吭的離開了,這可如何是好!星語溪一轉身,看到這房間裏那到處的鮮血,她有點驚嚇,星語溪剛要大叫,不過很快,她就發現葉謙再次走了回來。這一下星語溪鬆了口氣,她心中嘀咕著,看來這個男人還算有點良心,知道回來把本公主給帶走。

    不過,葉謙回來,當然不是來找星語溪的,他是來拿靈石的,這麽多靈石鋪在地上,多浪費啊,可不能就這麽的白白扔在這裏了。

    葉謙拿了一個木盒子,然後把這六十六塊靈石,整整齊齊的在木盒子裏擺好,然後拎著木盒子往外走。

    星語溪這下子不淡定了,她本來以為葉謙回來是來救自己的呢,結果不曾想到,竟然是來找靈石的,這家夥把靈石裝好之後,竟然直接就走了,根本看都沒看自己一眼!

    星語溪很鬱悶,但是她明白了一個事情,如果自己不開口的話,葉謙這個家夥,他是肯定不會理會自己的了!想到這裏,星語溪不得不屈服了,她朝著葉謙的後背叫道:“喂!喂!你回來!……好吧,求求你,幫我把繩子給解開。”

    葉謙停住了腳步,他也沒回頭,開口說道:“難道你自己不會解嗎?你也是一個一重武者了吧,連個牛皮繩都解不開嗎?”

    “我……我確實解不開!”星語溪覺得自己很丟人,實際上,她是真的解不開,因為她從來都沒解過這些紐扣,她可是公主,而且是個很受寵愛的公主,從小到大,星家所有的人都很寵愛她,不管是父皇,還是幾個皇兄,甚至是比她還小一些的皇帝,都很寵她。現在幾個皇子為了皇位的事情,爭奪的不可開交,但是,因為星語溪是女的,對其他的皇子沒有任何的威脅,所以幾個皇子還是繼續的寵愛星語溪,而且,甚至有些故意討好拉攏星語溪的味道了。所以星語溪一直以來的生活都是被別人給照料的,她當然不會解開這種紐帶了。

    葉謙哼了一聲,他走了回來,走到了星語溪身前,說道:“給我道歉,說你錯了。”

    “你……你這人怎麽這麽小肚雞腸的,我現在是被人給綁架了哎!而且,我還被人綁住了手腳,很是痛苦,我就算是冤枉你了,你也不用如此小氣吧。”星語溪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