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拉著龍如櫻躲在幾株灌木下麵,龍如櫻一點兒都不敢動彈,她是萬萬沒有想到,剛進這青麓山,見到的第一波妖獸,居然就是曾經給她帶來很多恐懼噩夢的火鴉!

    那個時候,龍如櫻可不是什麽煉體境三重的武者,隻不過是個剛剛十來歲的小姑娘。卻是經曆了仿佛人間地獄一般的慘景,如何能不叫她心中充滿了畏懼和後怕?

    或許有更多的比火鴉更凶殘可怖的妖獸,但是恐怕對於龍如櫻來說,這世上在沒有比火鴉更值得畏懼的妖獸了。

    葉謙自然不知道這個往事,還以為龍如櫻本就是如此的膽小,想想她豪門大小姐的身份,葉謙也不覺得有什麽,換成一般的女人,隻怕早就嚇的胡亂喊叫起來了。

    那才是真正的壞了事。

    實際上,龍如櫻這個時候,很想讓葉謙馬上帶她離開這裏的,可是,葉謙一開始就很嚴肅的讓她不要開口出聲,而龍如櫻自己也是處於極度的驚恐之中,因此是一直沒能開口說話。

    而葉謙這個時候,還在暗暗的打著自己的小算盤,那頭火鴉居然比尋常火鴉的身形大了數倍還多,並且周身上下的氣息,也遠非是那其他火鴉能夠相提並論的。

    葉謙可以想象得到,如果說這一隻火鴉真正的進階成功了,那麽,到時候它所在的這個族群,都會跟著它而雞犬升天,也行短時間不會,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火鴉家族,肯定還會繼續出現四階的火鴉。

    到了那個時候,這就已然是一個四階妖獸的族群了。

    這就好比龍如櫻的爺爺,龍家的老家主,他豈不就是憑借著一人的實力,把龍家從當初一個縣城的小家族,變成了如今這般模樣?

    想到這裏的時候,葉謙也終於是明白過來了,為何會在這青麓山的外圍就遇見火鴉族群。顯然的,這火鴉族群也不笨,知道在那種屬於三級妖獸棲息地的深處,他們火鴉族群,恐怕是保不住那樣寶貝的,所以才全族搬遷到此地。

    “可惜啊,俗話說的好,惡人自有惡人磨,我這次既然來了這邊,那肯定是不會放棄的。我真的是很好奇,到底是什麽樣的寶貝,居然會促使一個家族進階!”葉謙心中嘀咕著。

    幸虧龍如櫻不知道他現在的打算,否則的話,這位有龍女外號的女人,肯定不介意現場給葉謙演示一些下什麽叫衝天怒火……

    “我們暫且退後一些。”葉謙湊到龍如櫻的耳邊說道,他實在是不敢大聲點兒,如果他以平常的語氣和聲調和龍如櫻說話,隻怕下一刻,他們兩人就會淪為這火鴉的晚餐了。

    聽了葉謙的話,龍如櫻簡直猶如聽到了一般。恨不得跑過去給這個家夥親一口。

    但,她現在是根本就沒有什麽功夫也心情去鬧這些的,能夠盡快的離開此地,那就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實際上,葉謙可沒有想著就這樣的離去。

    兩人退出了一些距離之和後,葉謙對龍如櫻說道:“你找個地方先躲起來,我再去瞧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