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一路西去,青麓山雖然說在三山國之中占地極廣,可惜讓人很無奈的是,這個青麓山脈裏麵,妖獸實在是太多了。

    據傳聞,青麓山這裏曾經有上古神明大戰過,因此這個地方,有很多怪異的事情。

    有的人走著走著,會發現自己忽然出現在了山脈外麵,有的甚至會偏離到更遠的地方去。

    而更多的是,這裏麵可以說是險境無數,再加上妖獸無數,那個地方對於人類來說,簡直就是禁地。

    甚至,裏麵據說還有相當於神通境的妖獸!

    當兩天後,他們已經可以看見青麓山脈的山巔了。

    “總算是到了,喂,咱們在前麵那個青山鎮休息一晚,明天一早再進山。”龍如櫻對葉謙說道。

    葉謙聞言,考慮了一下之後問道:“青麓山脈裏麵,白天危險還是晚上更加危險?”

    “當然是晚上更為危險啊,晚上的時候,妖獸活動的更加頻繁。更有許多妖獸,都是晝伏夜出的。”龍如櫻鄙視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所以,我才選擇今晚在青山鎮裏歇息,明天一早再進去。”

    葉謙沒有在意她的那點兒鄙視,繼續問道:“那麽,你應該知道爆裂龍巢穴的大致地點吧?從進入山脈開始,走到它的巢穴,大概需要多久?”

    “額,這個,需要十來個小時吧。爆裂龍屬於超級妖獸,因此已經是山脈的深處了,在外圍的一般都是低級妖獸。”龍如櫻說道。

    葉謙聳了聳肩膀,繼續說道:“那麽,咱們今夜在青山鎮休息,明天一早出發,這青麓山脈裏麵可不是現在的大路上,磕磕碰碰的,剛好在晚上到了爆裂龍的巢穴附近。那麽,我們晚上就去找爆裂龍嗎?又或者,在爆裂龍的巢穴附近休息到第二天早上?那個地方,估摸著不太適合休息吧?”

    聽了葉謙的話,龍如櫻臉色紅了紅,她雖然不至於是什麽江湖白癡,但是說到底,這種經驗她顯然並不具備。

    此刻才知道,自己想當然的做法,隻怕根本就不妥當。

    她問道:“那我們應該怎麽去做呢?”

    “我們去青山鎮吃點兒東西,找個酒店洗個熱水澡,稍微的休息一下,然後連夜進山。黑夜的時候,雖然青麓山也比較危險,但是,畢竟那個時候我們還在外圍,所以應該是安全一些的。”葉謙說道。

    聽了葉謙的話,龍如櫻雖然表麵上沒有怎麽說,但實際上也是心中折服。她點了點頭,道:“那好吧,前麵有個酒店還不錯。”

    說著她便前麵帶路,朝著前方走去了。顯然的,她也是想故意的轉開話題。

    葉謙笑了笑,跟在後麵也沒有提這回事了。

    到了酒店,龍如櫻這個老板,自如不會讓葉謙出錢,她點了幾樣豐盛的菜肴,最後還問道:“要不要來點兒酒?”

    葉謙笑著搖了搖頭,道:“酒就算了。酒這個東西,味道太久遠了。晚上咱們進入青麓山脈,身上的酒味隻怕是會吸引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來。”

    龍如櫻為之一滯,臉色就有些不好看了,連續兩次被葉謙給證明了她的無知,龍如櫻心中氣苦的很,可是葉謙卻又說的非常有道理,她根本無法反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