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如櫻非常震驚的轉過頭來,看著葉謙道:“你……你居然是七殺的……”

    沒等她說完話,葉謙就打斷了她的話說道:“喂喂喂,麻煩龍大小姐尊重一下我的職業。”

    龍如櫻這才醒悟過來,雖然說眼下也沒有旁人,但這樣大聲說人家是殺手的身份,確實是不怎麽禮貌的。

    “怎麽說?龍大小姐,居然想要去見識見識爆裂龍?恕我直言啊,你這點實力,去找爆裂龍是在就是找死去的。”葉謙說道,他說話很直接,如果能夠打消這個女人要一起跟著去的想法,那就是太好了。

    他可不怎麽樂意跟隨一個累贅,如果是他自己的話,他完全可以很輕鬆自如的去一隻超級妖獸的巢穴逛一圈。

    可有了龍大小姐,那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比方說,如果是非常危機的時刻,葉謙完全可以一個閃爍躲避,或者是穿越某些危險境地。可是帶著龍如櫻之後,還可能嗎?

    再則說了,他這樣的秘密手段,也不可能在人前展現出來。

    然而,他實在是低估了龍大小姐的堅定信念。她搖了搖頭,道:“哼,我就是想去見識見識,那個爆裂龍長什麽樣子。你或許不知道,我有個外號,叫龍女,所以我很想知道爆裂龍到底和我有什麽相像的。至於龍蛋,當然是有了最好,沒有的話,我也會支付你報酬的。甚至如果你表現的不錯,我可以在七殺組織給你的積分之外,再私人給你一些報酬。”

    “老板,咱們什麽時候出發?為了一路上保證您的安全,我得準備準備。”葉謙馬上笑吟吟的說道。

    這世界上什麽樣的人最受歡迎,和善的,還是霸道的,不,都不是,是大方的人最受歡迎!

    既然人家舍得花錢,葉謙就當陪這位大小姐去旅遊了,幸苦一點,不算什麽!

    龍如櫻很滿意葉謙的態度,點了點頭說道:“明天一早,今晚我要準備一下。”

    葉謙忽然想起一件事來,便問道:“對了,老板,你不是有一個連體四重的隨從嗎?這一次去,他會跟著麽?”

    “當然不會,否則的話,我會去七殺找人嗎?”龍如櫻遊戲欲言又止,最後無奈的聳了聳肩膀,道:“最近家族裏事情比較多,他得留下來幫忙。”

    葉謙馬上就想到,龍家最近死了兩個連體四重的武者,始作俑者還不都是他?最近龍家肯定是多事之秋,能夠容忍龍如櫻這位大小姐出去一次,就已經是很不錯了,豈會再答應她帶個高手出去?

    恐怕為此事,龍家的主事人指不定和龍如櫻鬧了多少次脾氣了。

    葉謙馬上就閉嘴不提了,怕是給扯到了自己身上。

    “嗯嗯,那好,我也回去準備準備,明天一早,咱們就在這裏回合?”葉謙問道。

    “好的。”龍如櫻答應了一聲,率先轉身離去。

    等她走了之後,葉謙去了一次豐源武館,和姚振宇說了下自己要出去一趟,是去完成B級任務,目標都是妖獸。所以這一次,出去的時間可能會稍微長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