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並不知道,有一個女孩,居然已經生了此生唯他不愛的念頭,如果他就此遠走,這個女孩也將會在剩下的人生裏,默默的為他祝福著。

    而如果說,他樂意留下來,這個女孩也將會守在他的身邊,為他洗衣做飯,生兒育女……

    這些,葉謙恐怕這輩子都不知道了。

    因為他的的確確,不會在豐源縣停留太久,這個地方,隻不過是他踏足三山國的一個跳板,而他也並沒有打算,現在就定居下來。

    因為他的前方,還有神通境,還有王者,甚至還有更高的存在,等待著他。

    從地球來到這個世界,葉謙沒有打算碌碌無為而過,而是想要去見證一下,那最高的存在,處於巔峰的他,或許才會考慮這些問題吧。

    他來到了七殺分部,對那接待女說道:“給我任務列表。”

    “孤狼先生,您來啦,這是任務列表,而且,我已經為您篩選過了,都是積分比較多的任務。”那接待女熱情的說道。

    葉謙點了點頭,接過列表看了看,的確是如女人所說,這上麵的任務,都是積分二三十的那些,當然了,難度自然也不低,對手幾乎都是煉體四重的存在。甚至,有一個積分為六十點的,居然是要刺殺一位煉體五重的大人物。

    看完這些任務,葉謙把那些煉體四重的全部接下來,對於煉體五重的,葉謙暫時沒有想過。他還沒有自大到,以為自己可以輕鬆對付一個煉體五重的武者。

    要知道,煉體五重階段的武者,如果說是已經達到了巔峰,那可就是被稱作為半步神通的存在啊!

    那樣的對手,葉謙在沒有見識過之前,是絕對不會去碰的。一個不小心,說不定就把命給丟在了這裏,那可真的是劃不來。

    他接下了那些任務,算了算,如果說全部完成的話,差不多能夠有一百二十多的積分,而接待女又拿出了一份列表,對葉謙說道:“孤狼先生,如今您的名氣,也不小了,又不少的人慕名而來,希望自己的任務能夠通過孤狼先生完成,為此,他們樂意付更高的價錢。”

    葉謙聽了之後,哦了一聲,接過了那些任務,看了看之後發現,這些任務,的確比起先前的那些,獎勵的積分要多了不少。

    他好奇的問道:“既然這些任務難度更低,而獎勵則更高,為什麽不先推薦呢?”

    接待女搖了搖頭說道:“孤狼先生,這些任務雖然積分更高,但是,這樣的任務其實是有風險的。這般點名要求某人完成任務的,如果說是您的某個仇人安排的陷阱,可我們七殺卻沒有辦法確認這一點。為了對您負責,我們也隻能是把列表交給您,讓您自己選擇,並且還要奉勸一句,這樣的任務,風險很大。”

    葉謙笑了笑,道:“聽你這麽一說,倒也真的是這樣。那好吧,我暫時就不接這些任務,先把手頭的那些完成了再說。”

    “嗬嗬,那我就在這裏,預祝孤狼大人馬到功成了。”女接待笑著說道。

    葉謙點了點頭,離開了七殺分部,但走出沒有多遠,葉謙的臉色就陰沉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