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恩答應的如此爽快,葉謙倒是有些意外,他現在算是知道了,這個練習靈力槍械的製作,簡直就是個坑錢的無底洞。

    當初那個豐源縣的靈力槍械製作師,赫然是以整個家族的財力,才成長起來的。

    雖然說,葉謙在這方麵的天賦,似乎比那個人要強悍的太多。可這畢竟隻是一種投資,難不成劉恩就不怕他葉謙某一天忽然消失了嗎?

    葉謙笑了笑,便問道:“劉恩啊,上一次買材料就花了差不多二十多萬吧,現在我又要材料,而且,我為了去兌換那個通靈爐,顯然暫時是沒有錢給你的。你這麽舍得在我身上投資,難道就不害怕我忽然間消失了嗎?”

    這不算是什麽真正的詢問,而是開玩笑的語氣。

    劉恩也是笑了笑,回答到:“我當然怕您消失了,這意味著我的投入,全部都打了水漂。可是話又說回來了,投資麽,任何的投資是有風險的,而且越是回報巨大的投資,風險越大。在您身上投資,未來的回報,可能是我現在無法想象的,自然也該有風險。但最重要的是,葉先生,接觸了這麽些日子以來,您的為人我多少也是知道一些的,對於朋友,您絕對是最值得信任的人,對於敵人,您絕對是最危險的人。”

    葉謙沒想到,這個劉恩,居然能夠看得這麽明白。

    的確啊,如果這個劉恩不是個聰明人的話,恐怕也不會在他的身上,作出這麽大的投入吧。

    他不是武者,一個普通人,雖然說是屬於七殺組織的人,可是,他能夠積攢下來多少,往多了去說,幾百萬算是夠多了吧?

    可他最近要為葉謙去買材料,隻怕得拿出百來萬來,這相當於他積蓄的三分之一甚至是一半了!

    葉謙心中暗暗的記下了這些,誠然如劉恩所說的一樣,他葉謙確實是對朋友可以兩肋插刀,對敵人則無情冷酷。他日若是有機會,葉謙一定會提攜一下這個劉恩。

    當然,這是後話了,想要提攜人家,起碼自己要擁有巨大的實力才行。

    這個在他看來,目前在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提升實力和煉製靈力槍械。

    不過好在是,這兩件事並不衝突。

    因為為了煉製靈力槍械,他就必須積攢很多的靈石,為了得到靈石,他就必須去七殺完成任務。而完成殺手任務,那種與人搏命的戰鬥,往往是最能夠激發人的潛力的。

    可能有人會說,葉謙具備了那麽多的優勢,根本就是同階級無敵的存在。那麽他去暗殺別人,更是輕鬆,何談什麽壓力,又哪裏能夠激發潛力?

    但是不要忘記了,葉謙如今是煉體三重的武者,他如果接下煉體三重武者的任務,那麽殺掉一個對手,估計也就十來點積分,這對於他來說,顯然是太慢了。

    葉謙瞄上的,是那些煉體四重的任務。那些任務,隨便一個,至少也有二三十的積分。而對於他來說,想要躲於暗中去刺殺一個煉體四重的武者,在他擁有了閃爍這個天賦之後,簡直是沒有太多的難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