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如櫻出來之後,哪裏還想在這個地方多呆,一聲吩咐,龍家的人都陸陸續續退走了。當然,這隻是明麵上的,暗中肯定還有人盯著七殺分部。

    但是剩下的那麽點人,葉謙也就不在意了,他完全可以悄無聲息的過去,進入了七殺分部。

    一進去,那個接待女看見了葉謙,頓時一驚,慌忙出來問道:“那個……孤狼先生,現在外麵很多人在找你,你進來的時候,沒有被發現吧?”

    葉謙搖了搖頭,道:“我知道,龍家的人吧,他們沒有發現我。不過,我很好奇,那位龍家大小姐,來這邊做什麽了?”

    接待女不屑的一笑,道:“孤狼先生那麽大的手筆,一下子做掉了龍家兩位煉體四重的客卿,龍家當然坐不住了。這個龍如櫻,過來是想要找到孤狼先生你的下落,真是可笑,把我們七殺當成什麽地方了?”

    葉謙明白,以七殺組織的分量,別說是一個分部了,隨便一個人都不會把龍家放在眼中。

    不過他很好奇,那個龍如櫻也不傻,應該知道她這個龍家大小姐的身份,在七殺這裏完全不算什麽,居然依然是大搖大擺的來了,到底是有什麽目的,或者是什麽依仗?

    那接待女笑了笑,眼中盡是不屑,以她的身份,如果不是身在七殺,隻怕龍如櫻那種女人,是她這輩子都高攀不起的存在,但現在,她卻可以肆無忌憚的表達不屑,自然要抓住這種機會,而且,孤狼和龍家是不對付的,她這樣做,在孤狼心中,肯定要留下好印象。

    “她呀,倒也不是太傻,過來就直接說,要拿出一百顆靈石,換取你的消息。”

    葉謙笑了笑,說道:“怎麽,難道我就隻值一百顆靈石?”

    接待女附和的一笑,說道:“怎麽可能,孤狼大人你開玩笑了。事實上,就算是她拿出再好的東西,再多的靈石,我們七殺也不會把組織中殺手的資料外泄的,否則的話,這豈不是砸自己的飯碗嗎?”

    葉謙點了點頭,便轉開話題,問道:“我已經完成了任務,過來領取積分的。”

    “好的,我這就給孤狼大人你辦理。”接待女說完,就回到台前,拿出了一個表格交給葉謙,說道:“按照任務的等級,孤狼大人您可以兌換三十積分,還有那位發布任務之人的處女之身。當然了,如果說孤狼大人不需要女人,也可以抵還三十積分,也就是一共六十積分。”

    葉謙聽聞這完全是把姚青青的身體,當作商品在談論,有些不喜,但也不能怪人家,七殺本來就是做這個生意的。他問道:“如果我抵還了積分,那麽,那個女人怎麽辦?”

    “那個女人的身體,就算是屬於我們七殺組織了。如果有人需要的話,我們會作價出售。”接待女回答到。

    葉謙心中冷哼了一聲,不再多說,隻是說道:“給我三十積分,另外,那個女人交給我。”

    “恭喜孤狼大人了,今夜要做新郎了。”接待女含著幾分羨慕的說道,如果可以的話,她是寧願把自己送給葉謙來一頓春宵的,甚至,讓她付給葉謙三十積分都不是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