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龍如櫻的威脅,葉謙隻是淡淡的一笑,就憑外麵那些小魚小蝦嘛,還真的是攔不住他。

    不過,這個龍如櫻,依著她的身份,暗中興許還會有高手跟著,葉謙既然和她對上了,卻也沒有準備真的就弄的不死不休的。

    畢竟,明麵上的他,可和張春雷李振豪的死扯不上半點兒的關係。

    葉謙摸了摸下巴,說道:“我信,我怎麽不信,不過啊,你就不想想,我如果走不出這個茶樓,那你……隻怕也隻能躺著出去了。”

    “你這是在威脅我?”龍如櫻眼神冷酷。

    “大姐,貌似是你先威脅我的吧……”葉謙無奈的說道。

    龍如櫻微微一愣,事實上,她從出生至今,也隻有她威脅別人的,從來還沒有人威脅過他。所以說,她威脅別人她覺得是天經地義的,可如果他被人威脅,她就覺得不對勁了……

    此刻看著葉謙,龍如櫻從來沒有覺得,會有人如此的可惡。

    就在茶樓的外麵,的確是有一個龍家的客卿,煉體四重的武者跟著,如果她叫一聲,那個客卿立馬就會出現,到時候,這個家夥鐵定是死都不知道怎麽死的。

    可不知道為何,龍如櫻並不想要那個客卿進來。

    她麵容冷峻,說道:“你可知道,我邀請你去我龍家,那是看得起你。”

    葉謙忽然一笑,頗有幾分蕩兮兮地味道,湊上去說道:“美女,今晚去我家吧,嘿嘿嘿。”

    “你什麽意思?!”龍如櫻怒道。

    葉謙詫異道:“怎麽了,你邀請我去你家是看得起我,我邀請你去我家,你怎麽就發火了?”

    龍如櫻一時啞口無言,這家夥,這能相提並論嗎?她邀請葉謙,那是出於發展壯大自己勢力的目的,可葉謙這家夥,邀請她一個大姑娘晚上去她家,這叫什麽話……

    兩人正僵持間,忽然,葉謙耳朵微微一動,察覺到茶樓外,有個高手靠近了大門口,顯然,這位一直跟著龍家大小姐的客卿,也發覺了茶樓裏的不對勁,隻是龍如櫻並沒有開口叫他進去,所以他有些遲疑,隻是靠近了站在門口,關注著茶樓裏的動靜。

    葉謙笑了笑,對龍如櫻道:“你的人在外麵呢,你不叫他進來坐坐嗎?”

    “哼,我如果叫他進來了,量你也不會服氣。”龍如櫻冷哼了一聲說道,此刻的她,右腿的酸麻感消退了一些,但依然是讓她難以忍受。隻能是扶著桌子,坐了下來。

    坐下去之後,腿上的感覺才算是好受了一些,也才有了和葉謙對話的資格。不然的話,站都站不穩,還拿什麽資格來和人談條件?

    因為外麵就有自己的高手隨從,二來麽,腿上的感覺也好受了一些,她此刻恢複了龍家大小姐的那種冷傲,對葉謙說道:“開門見山的說吧,我看你如此年輕,實力也不錯,跟著我,我保證你日後要什麽有什麽!我龍家在這兒是什麽地位,相信你也清楚,我龍如櫻說出的話,絕對有效!”

    葉謙聽了似乎大為所動,問道:“真的是要什麽就有什麽嗎?”

    “當然!”龍如櫻越發的冷傲,她就不信了,會有人不動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