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一覺,直接睡了一天一夜,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下午,天色已經漸晚的時候。

    起來之後,看了看手機,好幾個未接的電話,他便知道,多半是來自豐源武館那邊,又或者是劉恩打來的。

    想必,李振豪和張春雷兩人相繼死亡的消息,在整個豐源縣,足以引發一場地震了。

    果不其然,電話大多數都是劉恩打來的,還有幾個是姚振宇和姚青青等人。

    葉謙先給劉恩回了個電話,因為他知道,姚振宇和姚青青等人,多半是關心的意思,而劉恩卻應該是有什麽重要的消息要找他商量或者匯報。

    “葉先生?您還好吧?”劉恩的第一句話,居然是比較緊張的詢問,聽他那意思,還很謹慎小心的模樣。

    葉謙笑了笑,道:“我還好啊,怎麽了?”

    “葉先生,我知道,李振豪和張春雷兩個人,應該就是您出手殺掉的吧?”劉恩問道。他自己是用的肯定語句,但最後,還是用了個疑問的語氣,顯然,連他都無法想象,葉謙到底是憑借什麽把這兩個煉體四重的武者幹掉的。

    但葉謙既然選擇了劉恩作為自己的線人,自然不會去瞞著他,說道:“是我殺的,不過,我也受了點兒傷,這不昨天在調息麽。”

    “您……已經痊愈了?”這話剛剛出口,劉恩就知道不對,連忙表達歉意道:“哦,葉先生,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實在是無法想象,您去擊殺了兩個煉體四重的武者,居然……隻受了一點兒的傷!”

    “嗬嗬,一點運氣罷了。”葉謙笑了笑,說道。

    但他這邊的淡然,卻改變不了劉恩那邊的震撼與吃驚。

    在豐源縣,煉體四重的武者是什麽概念?煉體二重的姚振宇,可以開辦武館,這放在外麵,那可是被人稱作為師父的存在。

    而煉體四重的李振豪,既然能夠在豐源縣作威作福,除了背後依靠著龍家外,更多的自然是靠著他煉體四重的武者身份。

    張春雷就更不必多說了,李振豪都如此可怕,卻依然隻是青山武館的副館主,而他才是真正的館主。

    這麽兩個人物,居然被葉謙一夜之間全殺掉了,而且還全身而退,說實在話,換了任何人,劉恩都不會相信。但是莫名其妙的,對於葉謙,他卻有著一種十足的信任感。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因為李振豪屍體邊的血色狼頭,孤狼的名號再度響亮起來。

    隨後便是張春雷被殺的消息,這才讓劉恩震驚到無以複加的程度。畢竟,李振豪這個人,雖然是煉體四重,但說起來應該隻算是煉體四重裏麵最次的一等,再加上此人聲色犬馬,沉迷於酒色,這樣的人想要殺掉,可以找到很多的機會。

    再加上是金碧輝煌那種魚龍混雜的地方,就更多的機會了。

    可是,殺張春雷不容易啊,此人不僅謹慎出名,並且還身具煉體四重巔峰的武力,除非是煉體四重的殺手,都隻有很小的幾率成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