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春雷真正四處張望著,尋覓葉謙的身影,卻沒來由的覺得渾身一涼,那種汗毛倒豎的感覺,就仿佛是被某個凶猛的野獸盯上了一般。

    不,野獸都沒有這樣的感覺,恐怕隻有上了品級的妖獸,才有這樣的殺氣!

    張春雷知道,這肯定是那個殺手孤狼!可是,他已經來不及去做任何的反應了。

    而此刻,葉謙早就已經距離張春雷不到一米遠,這樣的距離,對於武者來說,根本就不是距離。

    更何況,還是以有心算無心,葉謙這一次出手,簡直在沒有出手的時候,就已經注定了要成功。

    張春雷也不是沒有防備,但是,他無論如何也無法想象,在那麽短短的一瞬間,葉謙居然會出現在他的身邊,他本以為葉謙是借助著嘈雜的局麵,躲到了某個隱蔽的位子,以期再度給他一次偷襲。

    可這個偷襲,居然是發生在他的身邊,他是萬萬沒有想到的。

    所以當葉謙手中的匕首,已經插在了張春雷身上時,張春雷才爆吼一聲,一腳朝著葉謙踹去。

    可是,葉謙一擊得手,自然是立刻鬆開刀柄後退。

    但這個時候,葉謙也體會到了一個煉體四重武者,在絕境之下的反擊力量,的確是超乎了他的想象!

    因為,他想要刺傷張春雷,就不得不動用法源之力,否則的話,根本就難以傷害到張春雷分毫。可一旦他全力去刺出這一刀,那麽他退走的時候,渾身的靈力就不是那麽元轉如意了,結果這一腳他並沒有避開。

    仰天吐出了一口鮮血,葉謙身形卻毫不停歇,步步後退,這一刻他甚至連地球上的武技都使用出來了,腳下天罡北鬥步伐如閃電,雖然是在人群之中,卻沒有和任何一個人撞上。

    到了最後,他人已經到了街邊,在一棟房子的牆上點了一腳,身形如壁虎一般攀附其上,稍微借力一下,再出現,就已經是在屋頂上了。他看了一眼還是很錯愕的那群人,以及張春雷死死盯著他的目光,嘿嘿笑了笑,消失不見了。

    而這邊,張春雷欲哭無淚,一個煉體四重的武者,居然如此憋屈的死在了這裏,這叫張春雷真的是想不通啊!

    要知道,他可是從神鼎國那邊過來的,一個煉體四重的武者,在哪兒不都能活的很瀟灑,他之所以跑到三山國,就是因為在神鼎國那邊,得罪了某個大權貴。

    可沒想到,自己一路翻山越嶺的,幾乎是逃亡一般,哪怕是到了這邊,依然是活的謹慎無比,小心翼翼做人,一切都是因為那個神鼎國權貴,甚至可以指使動神通境的武者!別說是神通境了,隨便來幾個煉體七八重的武者,都能把他張春雷虐的不成樣。

    所以說,明明他實力比李振豪更強悍,卻生性更為謹慎。因為如果那個神鼎國權貴,得知他在三山國的消息,肯定會繼續派人來追殺的。

    但即便是那樣,最終,他可能會死在一個煉體七重或者是八重的武者手上,甚至有可能,會是一位神通境的大能,把他完虐到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