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進攻看似沒有起到任何有效的作用,但實際上,張春雷也並不好受。

    因為葉謙的進攻連綿不絕,宛如水銀瀉地,又仿佛千浪拍岸,他張春雷雖然並沒有受傷,但是他卻是越大越心驚了。

    這個孤狼,表現出來的,隻有煉體三重的水準,可是,他的攻擊,他的招式,以及他戰鬥的經驗,簡直讓張春雷大開眼界。

    甚至他非常的肯定,如果說這個孤狼是煉體四重的武者,那麽他張春雷碰上了,基本上就是個見麵就死的結局!

    更讓他吃驚的是,葉謙的攻擊,雖然依舊不能對他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卻完全超脫出了煉體三重的水準。以至於他這麽個煉體四重的武者,都不敢真正的接下葉謙一招,完全都是在躲避。

    但葉謙並沒有半分的得意,因為他知道,哪怕自己此刻看上去是在壓著張春雷打,但這並沒有什麽卵用。

    張春雷隻是想要獨吞高級靈石,如果說隻是為了擊殺他葉謙,張春雷一聲喊,他葉謙逃都沒有辦法逃走!

    而如果就這麽僵持下去的話,最終吃虧的,仍然是他葉謙。畢竟,張春雷是煉體四重,比他高了一個階層,戰鬥的持久力和耐力,葉謙都無法相比。

    葉謙有些頭疼了,難不成,自己真的隻能使用那一招了嗎?可如果說連自己壓箱底的本事都無法奏效的話,那恐怕,今夜自己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這個時候,他需要一個破局的機會。隻可惜,這個機會一直無法出現。

    因為這個張春雷,同樣是個戰鬥經驗十分豐富的武者,他也能夠看明白當前的形勢。雖然他並不知道葉謙還有一招殺手鐧,但是,他也能夠料到,葉謙的殺手鐧,成功的可能性也並不大,否則的話,葉謙早就使用出來了,而不是像現在這般拖著。

    這樣拖下去,難受的是葉謙。

    忽的,葉謙耳朵微微一動,接著便露出了一絲微笑。

    而與此同時,對麵的張春雷卻恨是奇怪,詫異的看著葉謙,不明白這個家夥,明明是久攻不下的局麵,他為何倒還笑起來了?

    但下一秒,張春雷就悚然而變色,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因為他的耳朵也微微一動,發覺有些嘈雜之聲,從遠處傳來,而聽這個聲音越來越大的模樣,顯然是正朝著他們這邊而來。

    “嗚嗚……當家的啊,你怎麽就這樣走了啊……這可叫我以後怎麽活啊!”

    一陣哭喊聲從遠處傳來,聲音越來越大了,顯然是快要到青山武館門口了。

    張春雷心中頓生不妙,這聽著似乎是誰的老婆在哭喪呢,想想那不就是李振豪的媳婦嗎?這個老娘們在這個時候跑到青山武館來,豈不是要壞事?

    他和葉謙在這裏對峙,一時間誰也奈何不了誰,可如果李振豪的老婆跑來了,那傻娘們豈會知道葉謙就是殺了李振豪的人,她來這裏一攪合,不管如何,都會對張春雷產生巨大的影響!

    而那個時候,豈不就是葉謙最樂意看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