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力氣多大了,他這使勁一扭,宇文濤疼的臉都綠了!不過此時不光是宇文濤的臉綠了,梁雲的臉也嚇的綠了,她沒想到葉謙這個混蛋竟然如此的膽大包天,他竟然敢直接伸手去擰宇文濤,梁雲當然知道,剛才扭了宇文濤的人,不是自己,而是葉謙了!

    梁雲有點發呆。

    宇文濤更是發呆,他趕緊把腿挪開,看了下梁雲,又看了看梁雲的手,梁雲的小手細皮嫩肉的,怎麽會這麽大力氣的!自己的腿簡直就是火辣辣的,這可不是一個普通的女人能夠做得到的,別說是普通的女人了,就是是普通的胸毛大漢也辦不到啊!

    宇文濤看著梁雲,他的腿火辣辣的,心情自然就更不好了,“雲兒,你……你好重的手啊,力氣可真大。不過,我喜歡。”說著,這一次宇文濤直接兩個手都伸了出去,一隻手抓住一個,把梁雲的兩個小手都給抓住了!這一次宇文濤放心了,他覺得這次自己肯定不會再挨擰了。宇文濤抓著梁雲的兩個小手,然後就再次往梁雲身上貼去。

    葉謙躲在梁雲的裙子裏麵,心裏歎了口氣,他本來以為這一下子能夠把宇文濤給嚇走呢,沒想到宇文濤這小子是被豬油蒙了心了,這疼痛程度都忍了,竟然再次朝著梁雲輕薄起來。

    既然這樣,葉謙也沒必要繼續躲著了,其實如果這個宇文濤真的是喜歡梁雲,而且也算是梁雲的正牌未婚夫的話,葉謙當然不會從中搗亂,畢竟這是人家夫妻的事情,葉謙占占梁雲的便宜就算了,他可沒打算真的完全把梁雲給占有了,而且說實話,也不適合,葉謙的心在遠處,在星辰大海,而不是眼前這個女人的身上。

    但是,問題是這個宇文濤他不是好東西啊!雖然葉謙不知道宇文濤當年究竟有沒有犯罪,有沒有參與到殺害梁文生的計劃中去,但是至少是他們宇文家族做的,這個錯不了!既然是這樣,那就一定不能讓宇文濤這狗東西得逞。

    葉謙伸手,再次狠狠的在宇文濤的大腿上扭了一下,這一下非常的重,直接把宇文濤給掐的“嗷”的一下站了起來,他猛地跳了起來,站在椅子旁邊,看著梁雲,眼神中帶著不可思議。

    梁雲也蒙了,她完全不知道葉謙這家夥在搞什麽鬼,難道這家夥就不能消停一點嗎!這要是讓宇文濤發現葉謙就藏在自己的裙子下麵,以後可怎麽麵對宇文家族啊!就連自己的家族,都沒臉麵麵對了!

    宇文濤盯著梁雲,然後,他低頭,看著梁雲的裙子,接著宇文濤一下子走到梁雲的身邊,伸手就去掀開梁雲的裙子。

    梁雲嚇了一跳,趕緊想要按住,不過她根本沒辦法阻擋宇文濤,宇文濤已經扯著裙子,嗤的一下,就把裙子給扯爛了。

    “啪!”

    裙子裏突然伸出一隻手,那手速度太別快,一巴掌拍在了宇文濤的臉上,接著葉謙從梁雲的裙子裏麵鑽了出來。這一下子,葉謙絕對沒有留情,他是用了八分力氣打的,所以這一耳光特別的響!金色的靈力灌注葉謙的手掌,這一巴掌下去,差不多把宇文濤給扇暈了!要知道葉謙雖然還是一個煉體一重天的武者,但是他的力氣可真的不比宇文濤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