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中聽到梁雲這麽說,點了點頭,說道:“那行,梁雲妹妹你可真是辛苦了,你繼續休息吧,我先出去了。”說著,周中和旁邊的人就朝著休息室外麵走了過來,他倒是沒有起疑心,主要是也沒什麽好起疑的,畢竟周中怎麽都不會想到,梁雲的裙子底下竟然會藏著男人。

    這邊,周中和那人出了門之後,梁雲方才鬆了一口氣,她把裙子掀起來,然後低聲的開口說道:“混蛋!你該出來了吧。”

    葉謙的臉貼著梁雲的腿,他嘿嘿的笑道:“哎,本來還想再多呆一會的,說實話還是蠻舒服的。”

    “混蛋!”梁雲伸手就揪住葉謙的耳朵。

    葉謙嘿嘿的笑,突然間,葉謙臉色一變,朝著梁雲伸出一根手指頭,比劃了一下,示意梁雲不要出聲,接著葉謙直接把裙子一放,竟然再次鑽進了裙子裏麵去了。

    梁雲一愣,然後就抬頭做好,這時候,外麵果然有腳步聲再次響了起來。梁雲心裏鬱悶,今天這是怎麽了!該死的,本小姐的腿都被葉謙這個王八蛋給摸光了!偏偏自己還找不到拒絕的理由!幸好今天穿的是保險褲,不然的話那不是更慘了。梁雲心裏歎息著,然後就坐好,裝出一副醉酒頭疼的樣子。

    這時候兩個人站在了門口,接著其中一個人開口說道:“你站在門口,先不要進來,我和梁雲小姐說些話。”

    “是!少爺!”那個人站在了門口。

    梁雲愣了一下,這聲音並不是周中的聲音!梁雲抬頭看向那人,然後皺了下眉頭,“宇文濤?怎麽是你?你怎麽會來到這綿山市?”

    宇文濤朝著梁雲笑了一下,他穿著白色的禮服,風度翩翩的,像是一個濁世佳公子一般,更重要的是,他身上散發著一股強者的氣息,這人竟然是一個煉體境二重的武者!他年紀並不大,但是能夠成為煉體境二重的武者,說明他的潛力還是很好的。

    宇文濤朝著梁雲走了過來,說道:“親愛的,我來這裏,也算是專程為了看你的,哦,當然了,正好我們宇文家族在這邊有點小生意,生意上出了些事情,所以我就專門過來了,正巧杜老爺子過生日,哈哈,如此晚會,咱們兩個又如此的不期而遇,豈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嗎?”

    梁雲皺著眉頭,坐在那裏沒有說話,她不想理會眼前這個人,因為眼前這個人,就是她的未婚夫,宇文濤!實際上,這個婚事一直都不是梁雲想要同意的,以前的時候,梁雲是有能夠決定自己婚姻的權利和自由的,但是,隨著梁家的沒落,梁雲父親的死掉,這一切都變了,梁雲不得不利用自己的婚姻,來保住自己的地位。而宇文家族,雖然這個家族比梁家要弱一些,但是宇文濤卻是青年一代裏麵比較出色的武者了,不出意外的話,宇文濤會在一年內晉升成為煉體境三重武者!一個人如果是達到煉體境三重武者,那麽即使在神鼎市,也定然是有一定的勢力和話語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