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壽宴辦成事舞會的形勢,倒是也不錯,至少此刻廳裏還是很熱鬧的,大廳的前麵有個台子,此刻一群孩子在上麵跳舞,孩子總會帶來歡樂,廳裏的人不多,但是每一個人都是氣勢十足,有的是高等級的武者,有的則像是梁雲一樣是一方大亨。能夠來參加這次宴會的,果然都是人上之人。

    葉謙看了一圈,覺得也沒什麽意思,和地球上也差不了多少,他打算去一邊吃美食。梁雲見葉謙不願意跟著她也就沒勉強,梁雲自己端著酒杯去說話了。

    在這個大廳裏還真沒有人敢動武,說實話,煉體境四重武者就在這裏,而且還是綿山市的市長,是今天的壽宴的主角,就算是再大的仇恨,也不能夠在這裏解決,不然就是不給杜青山麵子了,而惹惱了一個煉體境四重的武者,這可是非常恐怖的事情的。

    葉謙站在一個角落裏,自顧自的吃著食物,喝著紅酒,而這時候梁雲則在大廳裏轉了一圈,她是整個大廳裏最漂亮的女人了,再加上她今天穿的衣服真的是有些驚豔,所以梁雲所到之處,還是能夠讓那些來客感覺到一些榮幸的。

    沒多久,梁雲已經結交完畢,說實話她並不喜歡這種感覺,也不喜歡成為交際花,但是現在,梁雲不得不這麽說,如果是在神奇集團的鼎盛時期,或者是自己的爸爸還在世的時候,那是真的不必這麽做的,現在,梁雲必須要挑起這個大梁才行。

    “嘿!葉謙,你可真夠貪吃的。”梁雲朝著葉謙走了過來,也到了這個角落裏,她臉頰有些微紅,顯然是剛才喝的酒有些多,她畢竟隻是一個普通人,酒量也很小。梁雲走到了葉謙身邊,扶住了葉謙的肩膀,她說道:“有點頭暈,今天杜老爺子準備的這些是紅酒嗎?怎麽度數這麽高。”

    葉謙看到梁雲的樣子,撇了下嘴他指了指旁邊的一個房間,說道:“走吧,那裏有個休息室,我給你倒杯水喝,你這樣子可真是可憐啊,要我說,做什麽繼承人啊,直接讓給你的三叔就行了,既然她這麽相當家主的話。”

    梁雲扶著葉謙的肩膀,一邊往休息室那邊走一邊說道:“你這可真是小孩子話了,我雖然不願意,但是也必須要承擔我自己的責任。”兩個人說著,進了一個小的房間,房間裏隻有一個沙發,此外還有個飲水機。

    葉謙給梁雲倒了一杯水,他剛要說話,突然間門口傳來有點熟悉的聲音,葉謙愣了下,他有些奇怪的朝著房間外麵看去,然後就看到一個男子朝著這邊走來,那個男人走路的樣子很奇怪,腳步有點沉重,臉色蒼白,顯然是身體受傷的樣子,當然了,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人葉謙認識,他正是今天在公共汽車上遇到的那個神鼎衛士的隊長!看到這家夥,葉謙嚇了一跳,他怎麽過來幹什麽?

    此刻神鼎衛士的隊長周中正在和另外一個人在說話,而且看他們的樣子,正是朝著這個休息室走來的。葉謙趕緊把頭縮了回來,這可麻煩了,他迅速的看了一圈,這個房間裏沒有什麽能夠藏身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