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帶著櫻雪,一同朝著自己汽車所在的地方飛奔而去,也就三分鍾的時間,三分鍾後,葉謙上了車,櫻雪坐在副駕駛座上,然後汽車轟隆一聲,快速的沿著一條大路飛奔而去。

    櫻雪坐在副駕駛座上,她拍打著自己的胸口,看著葉謙,“你可真厲害!你知道不知道你拍飛的那個人,是神鼎衛士組織的隊長!那些隊長,最低也是一個煉體境二重的武者!你竟然一掌就把他們給拍飛了,實在是太厲害了!”

    葉謙一邊開車一邊說道:“沒什麽,是他們太菜了。恩,我們就先暫時住在神奇集團的總部那裏,你說怎麽樣?”

    “神奇集團?”櫻雪愣了下,看著葉謙,“如果是能夠住進神奇集團總部,自然是最好的,神奇集團在神鼎市的話語權還是很大的,雖然現在,據說神奇集團鬧矛盾鬧得很厲害,但是和神鼎衛士之間還是有些關係的,好像是天師也在神奇集團中占一些股份,反正整個神鼎市這些大人物之間都有些關聯,怎麽,難道你認識神奇集團的人?”

    葉謙笑了起來,說道:“聽你這麽說我就放心了,我是神奇集團的員工,梁總是我老板,我是她的司機,所以,住在那裏肯定行的,恩,你把臉遮一下子吧,咱們直接進入神奇集團總部的辦公室,躲起來。”

    “你說的梁總,是梁雲嗎?你認識梁雲?”這一下子櫻雪還真的有些驚訝了,隨後她開口說道:“梁雲這個人還是不錯的,我雖然和她不認識,但是卻也聽過她的名頭,她現在處境很不好,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恐怕她的好日子也到頭了。”

    “哦?你還知道這些?”葉謙看了眼應櫻雪,“我還以為你什麽都不知道呢。”

    櫻雪哼了一聲,然後伸手摸了一下子自己的嘴唇,她又想起來自己被葉謙這個混蛋給親吻的事情了。兩個人沒有再說話,然後車子直奔總部而去,到了總部那裏,櫻雪把自己的臉遮住一半,然後也葉謙一起往大樓內走去。

    剛進大樓,正好周豹走了過來,周豹看到葉謙,立即跑了過來,說道:“嘿!隊長,你可算是回來了,剛才梁總還來保安部找你呢,他說你手機打不通,也不知道你在幹什麽,想看看你回來了沒有,她好像是找你有事……呀,這女人是誰!隊長,我可跟你說,你可不能虧待我們梁總啊!我跟你說,雖然男人都是有些花心的,可是畢竟還是要有節製的,而且像梁總這麽好的女人,可真的是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你特麽說什麽呢!”葉謙一腳踢在了周豹的屁股上,“滾開,我這邊還有事,先上去了,梁總現在是在辦公室吧,正好,我直接去找他就行了。”說著,葉謙和櫻雪一起,就朝著電梯那裏走去,進了電梯,電梯直接往樓上興趣。櫻雪把帽子取下來,她斜著眼睛看葉謙,隨後撇了下小嘴,說道:“沒想到你還是個風流種子啊,竟然連梁雲都勾搭上了,真是厲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