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櫻雪悄無聲息的跟了上去,跟在那一群學生的後麵,往小區外麵走,剛剛走到小區外麵,然後就看到幾個警察正站在那裏,顯然是在盤查過往人的身份。警察看到一群人,立即走了上去,他剛要開口,其中一個男生就開口說道:“李叔,你們怎麽在這裏啊!”

    為首的警察一愣,看著那個男生,隨後就趕緊笑了起來,說道:“是大勇啊,哎呀,我們在執行任務,尋找兩個人,大勇你怎麽從這裏出來的?”

    “我同學過生日,所以我們就來了,昨天晚上來的,喝多了,然後我們就在她家睡下了,李叔那你繼續忙,我們先走了。”男生得意洋洋的說著,顯然,能夠在這麽多人麵前出一下風頭,他還算是挺樂意的。

    “行,行,去吧,回頭代我跟你爸問好。”警察點頭哈腰的說道。

    大勇點了點頭,然後和那些人一起,往一輛豪華中巴車上走去,中巴車上有一個司機,顯然這個車子子專門用來接送這些同學的,大家上了車,葉謙和櫻雪也跟著往上走,司機自然是不認識葉謙和櫻雪的,至於那些學生,他們看到葉謙和櫻雪雖然奇怪,但是也沒有人多問,大家都在相互嘰嘰喳喳的說著昨天過生日時的事情,男生在相互吹噓喝了多少的酒,女生則說著生日禮物的事情。葉謙和櫻雪坐到了最後一排,也沒去和那些學生交流。

    然後大巴車開始發動,一路之上,竟然又有三批不同的警察查詢。葉謙皺了下眉頭,很快就想明白了,看來是因為自己昨天把摩托車丟在不遠處了,所以這些人才會以摩托車為中心,然後層層的包圍,對這裏進行盤查的。

    葉謙也沒在意,現在正是上班高峰期,也沒有可能把所有的車輛都盤查一遍,而且街邊也是不時的有武者站在那裏,但是並沒有武者上來詢問,顯然這些武者都不願意去做警察的工作,他們隻是站在一邊,監督警察進行盤查。

    一路過了四個檢查口之後,再往後就沒有了,這個中巴車好像是直接往一所市郊區的學校駛去的,葉謙看了下地方,在距離自己停車的地方不遠處,葉謙打算下車,畢竟這水塘鎮距離綿山市市區那邊還是很遠的,必須要開車去才行。

    葉謙正準備下車的時候,突然間,車子停了下來,接著就聽見司機在不耐煩的嘀咕著:“搞什麽啊!又是盤查的!這些人是不是沒事做閑的啊!”

    聽到司機的嘀咕,葉謙皺了下眉頭,他往車廂外麵看去,然後就看到兩個武者正朝著車子上走來,其中一個武者手裏還拿著一個像是探測儀一樣的東西。看到那個東西,葉謙就知道壞事了,他朝著櫻雪使了個眼色。

    櫻雪奇怪的看著葉謙,她顯然還沒意識到危險。

    這時候,車廂門已經被敲開了,接著兩個中南男子走了上來,其中一個中年男子開口說道:“隊長,應該不是在這輛車子上吧,這裏坐的都是學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