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被櫻雪的話驚了一下,隨後乖乖的讓開,因為他忽然想了起來,這個女孩貌似是個專業的賊,師父更是賊王,或許她有好的方法也說不定。

    葉謙站起身來,讓開了位置,說道:“那你來試試吧,這保險箱真的很專業。”

    櫻雪撇了撇嘴,然後她蹲了下去,先是看了一遍這個保險箱的樣子,然後她就把耳朵貼在了保險箱上,隨意的敲打了幾下,接著細長的手指就開始扭動那個保險按鈕。

    葉謙低頭看著櫻雪的動作,不過很快葉謙就不好意思看了,因為櫻雪剛剛洗完澡,沒穿裏麵的衣服,外麵的這件衣服又太寬大,根本不合身,葉謙從自己這個位置往下看,能夠把櫻雪胸前的光景,看的一清二楚,一點都不帶遮擋的,這個女人不算大,但是也不平,隻能說一般般吧,比梁雲的尺寸可是差了些。

    葉謙不敢再看了,有點怪不好意思的。

    “你看……”櫻雪蹲在地上,渾然沒有發現什麽都暴露了,她還在那裏說著,“葉謙,你快看過來,我教你,這密碼鎖其實是很好破解的,聽聲音不僅僅是要聽機關的聲音,還要聽鋸齒走動的時候,那種哢擦聲,聲音都是不同的,你看……你到底看不看,我可不教你了啊……”櫻雪抬頭,見葉謙不看自己,嘀咕的說著,看來這女人還真的是很喜歡好為人師。

    隻是,葉謙的確是想學,但是他真的不敢看啊,這也太尷尬了,葉謙一低頭,然後又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了。葉謙嘀咕著說道:“那個,你……那個……你能不能把你的那裏……恩,給遮擋起來,然後再讓我看。”

    櫻雪愣了下,然後就明白了葉謙為什麽動作有點畏畏縮縮了,她臉一下子紅了起來,然後趕緊用手把自己的胸口給扶住了,她瞪了眼葉謙,說道:“你這人,也真是……哼!”櫻雪沒話說了,畢竟剛才葉謙不想看,是自己硬要拉著葉謙看的,現在自己似乎也怪不得葉謙了。

    櫻雪紅著臉,她不再說話了,然後小手啪嗒啪嗒的擰了幾下,然後就聽哢擦一聲,保險櫃的門就打開了!櫻雪紅著臉站起身來,說道:“行了,你自己看看吧。”

    葉謙看到櫻雪紅著臉的樣子,覺得有些好笑,他說道:“行了行了,沒什麽不好意思的,你我都是武者,再說了,你那裏也不算小了,不用覺得自卑,真的。”

    “你才自卑!你才自卑啊!”櫻雪說著,朝著葉謙就衝了過來,張牙舞爪的,“我咬死你,咬死你!”

    葉謙趕緊舉手投降,他開口說道:“行了行了,我自卑,我自卑!”

    櫻雪恨恨的轉頭離開。

    葉謙覺得好笑,看著櫻雪的背影,突然覺得這個女孩其實長得是挺好看的,她年紀應該不大吧,估計最多十八歲十九歲的樣子,小小年紀也是挺不容易的。葉謙發現,經過這麽一鬧騰,自己和櫻雪之間的關係倒是近了很多,至少,沒有剛剛認識的陌生人之間的那種陌生感了,反而更像是兩個久違重逢的老朋友,這種感覺,源於彼此之間的信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