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雪聽了葉謙的話,愣了下,隨後她捂著嘴咯咯咯的笑了起來,她指著葉謙說道:“原來你也是個賊啊,我還以為隻有我是賊呢,這麽算起來,咱們算是一夥的了。我跟你說,我師父就是神鼎市鼎鼎有名的神偷聖手,在神鼎市,沒有我師父拿不到的東西,當然了,後來因為烏鈺礦石,我師父還是被處死了,哎!”

    葉謙看了眼櫻雪,他發現這個女人也是挺逗比的,好像做一個小偷很光榮似得,葉謙隨意的開口問道:“烏鈺礦石是什麽東西?就是你師父的那個傳家寶?”

    櫻雪點了點頭,隨後她手指比作一把手槍,然後朝著葉謙舉了一下,接著嘴裏比劃出一個聲音,“咻!”接著櫻雪吹了下自己的手指,說道:“你就死了,明白了吧!”

    “這特麽都什麽跟什麽啊!”葉謙心底呐喊,他是真的不明白啊,不明白這個女人比劃個手槍開槍的手勢,然後還吹了下槍口,這特麽是什麽意思!葉謙看著女人,說道:“這個,實在是我愚鈍,真的沒有能夠明白你是什麽意思。”

    “笨蛋啦!靈力槍械啊!”櫻雪瞪了眼葉謙,她說道:“你不是問我烏鈺礦石是什麽嗎,那東西傳遞靈力最好的材料,而且還能夠起到增幅作用,是製作靈力槍械的最好材料,現在你明白為什麽烏鈺礦石如此的寶貴,又為什麽就連神鼎國天師大人都會親自對我師父下手了吧。”

    葉謙繼續搖頭,說道:“你說什麽呢?什麽靈力槍械?難道是手槍?”

    “我去!”櫻雪瞪著葉謙,隨後她歎了口氣,說道:“哎!你可真是夠孤陋寡聞的,行了行,不說這個了,真是的,竟然還有武者沒有聽說過靈力槍械的。恩,把那鑰匙給我看看,然後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吧,一看你就太不專業,竟然偷了鑰匙都找不到主人家的房門,真是的,我跟你講,對一個人下手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踩點,你知道不!你都沒有踩好點呢,就下手偷,太不專業!”說完,櫻雪接過葉謙手中的鑰匙,整個人腰肢一擺,然後離開了。

    葉謙站在那裏,揉了揉鼻子,原來,這女人還真是一個賊啊,一個很專業的女飛賊!葉謙苦笑了下,不過很快想到馬上就能分到靈石了,他還是很開心的,有了靈石,就能夠大幅度的提升自己的實力了!

    沒多久,也就三分鍾左右,櫻雪已經回來了,她跳到葉謙身邊,喘了幾口氣,說道:“行了,跟我走吧。”

    “啊!已經找到了嗎?”葉謙開口問道。

    櫻雪沒有回答,直接帶著葉謙朝著前麵走去,到了前麵,左拐,一個小別墅裏亮著燈,接著櫻雪直接推開大門走了進去。葉謙愣了下,然後趕緊的跟了上去。

    別墅裏沒有人,櫻雪走到屋門口處,然後伸手,在屋門口的密碼鍵盤上按了幾下,接著屋門就打開了,房間裏的燈光亮了起來,然後還有燒熱水的聲音。櫻雪開口說道:“行了,隨便坐吧,我給你泡杯茶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