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休息室裏麵竟然傳來女人的聲音,李宏明顯愣了下,隨後他有些尷尬的轉頭朝著葉謙笑了下,說道:“哎呀,看來楊虎這家夥是在忙啊,要不咱們就再等一會?”

    不過李宏有耐心等待,不敢打擾楊虎,葉謙可不在意,他朝著周豹看了眼,周豹知道葉謙的意思,他也早就不耐煩了,走上前,一腳就把那休息室的門給踹開了。

    “啊!”房間裏麵傳來女人的尖叫聲。房間裏麵,楊虎正趴在一個女人的身上,那個女人彎腰正扒著一個屁古,突然看到休息室的門被踹開,女人當然害怕,嚇的尖聲叫了起來。兩個人都沒穿衣服,女人嚇的一下子跪倒在了地上。

    “媽的!誰!”楊虎不耐煩的轉頭,看向外麵。

    此時最緊張的就是李宏了,李宏覺得自己有責任解釋清楚這個誤會,而且也是他帶著葉謙和周豹來到這裏的,如果是真的把楊虎給惹怒了,以後自己可真的要倒黴了。李宏趕緊走到房間裏,大聲說道:“誤會,誤會!都是誤會,楊老板,你不要生氣,你……小滿?小滿是你嗎?小滿怎麽是你?”

    李宏本來還在緊張的給楊虎解釋這其中的誤會呢,內心忐忑萬分,不過當他看到地上的女人的時候,李宏一下子就愣住了,因為地上的那個沒有穿衣服的女人,那個跪在地上,膝蓋都破掉的女人,正是自己的女朋友,小滿!

    李宏整個人呆住了,他整個人差點崩潰掉,他覺得這完全是不可能的,自己和小滿都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了,自己的彩禮都給了,眼看著就要結婚了,可是現在怎麽突然出現了這一幕呢?這不可能,這一定是不可能的!肯定是在做夢。

    李宏使勁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臉,然後,很疼,自己也沒有醒過來,這……這是真的!李宏看著跪在地上的自己的女友,她平時是那麽的高傲而嬌貴,但是現在,卻是像一條母狗一樣,隻能跪在那裏,身上的衣服全都沒了。

    李宏真的愣住了,而這時候,楊虎趕緊拿了一件衣服披上,他還以為是李宏帶著人過來捉自己的,他開口說道:“嘿,李宏,沒必要吧,沒必要搞成這樣子吧,小滿她還是你的女人,我就是臨時借用一下,我可沒有其他的意思啊,來來,哥們,走,咱們出去聊。”說著,楊虎就要伸手攔住李宏。

    “我曹你的大爺!”李宏怒了,然後伸手,一拳搗在了楊虎的臉上,砰的一下就把楊虎給打飛在地上。

    這時候地上的那個女人也站起了身來,她也不害羞,也沒穿衣服,就指著李宏,大聲的罵道:“你現在倒是像個男人了,但是你平時呢,你就是個娘娘腔,平時在床上的時候,都硬氣不起來,現在硬有個屁用啊,有本事你來朝著老娘硬啊。”

    “賤女人!”李宏朝著小滿走過去,然後一腳踹在了女人的肚子上,直接把她給踢翻在地上。然後李宏轉身就要離開。

    “李宏!李宏你不要走,不要走!”這時候地上的女人反而痛苦起來,雙手拉著李宏的腳,不然李宏離開,仿佛李宏離開他就會痛苦死一樣。“不要走,我也是因為愛你,才會這樣的,真的,我知道你工作辛苦,知道你是壓力大才會在床上不行的,我都能原諒你,求求你不要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