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樓二樓要僻靜的很多,不過這裏也屬於有最低消費的那種,每個人最低消費98,在這裏錢的價值和人民幣差不多,比人民幣還要貴一些,所以二樓也屬於一個中等消費了,一般除非是約談事情,才會到這二樓來,其他的時候,還真的不會有人來這裏喝茶。

    葉謙和周豹上了二樓,然後一個高挑的女人就走了過來,麵帶微笑,朝著葉謙鞠躬說道:“先生請隨便坐,我叫阿鳳,可以為二位泡茶,是二位的茶童。”

    葉謙擺了擺手,“我不需要茶童,我們去那裏。”說著,葉謙一指二樓的後門,然後大步走了過去。

    阿鳳一看,有些發愣,然後她伸手攔住了葉謙的道路,阿鳳臉色有些抱歉,她低聲說道:“先生,對不起,那個地方不是隨便能進入的,需要出示一下您的會員證,請問,您帶了嗎?”

    葉謙還要說話,葉謙身後的周豹已經不耐煩了,他直接一把將那阿鳳給推開了,看來這家夥還真的不是一個憐香惜玉的主,周豹不耐煩的開口說道:“滾開!沒看到我們隊長辦事嗎,真是磨嘰,趕緊滾開!”說著周豹直接站在葉謙身邊,讓葉謙往前走。

    葉謙愣了下,他還真不習慣這樣對待一個女人,不過,想想也就能夠理解了,周豹畢竟是個武者,在九州界武者還是能夠享受到很多的待遇的,平時的時候也比普通人更加的受到優待,特別是在神鼎國的綿山市,武者數量並不是非常的多,所以即使是煉皮肉層次的武者,做事也是有點囂張任性的。葉謙點了點頭,打不往裏麵走。

    這時候阿鳳再次跑過來,想要阻攔,她是害怕失去這份工作,這份體麵而又工資很高的工作,說實話一個女孩子,特別是身材好的女孩子,想要賺錢,賺很多錢,絕大部分人都是要出賣自己的身體的,但是這份工作不需要,這份工作不需要刻意的討好,不需要出賣自己的尊嚴和身體,就能夠有很好的報酬,經常能夠收到很多的小費,阿鳳可不想就這麽失去了。

    阿鳳倔強的還想要上千阻攔,這時候一個聲音傳來,“好了阿鳳,你下去吧,這兩位是武者,是貴客,我們的貴客,你去招待其他人吧。”接著一個中年人從樓梯口那邊走了過來。

    葉謙看了眼那個中年人,中年人是個普通人,但是一雙眼睛裏麵透露著精明,很顯然,這家夥察言觀色的能力倒是挺厲害的。葉謙也沒理會,直接就走進了後門的賭場裏麵。

    周豹哼了一聲,跟著走了進去。阿鳳看到周豹和葉謙走了進去,有些發愣,隨後她朝著那個中年人鞠躬,說道:“那,經理,我先去工作了。”然後阿鳳也不再理會。

    中年人看著葉謙和周豹的背影,皺了下眉頭,他想了想,拿起手機,準備詢問一下楊虎是不是招惹什麽人了,因為他感覺到這兩個武者可不是來這裏賭博的,而且,武者之間賭博,一般來說,都是去更為高級的地方才對,因為那裏會有一些煉體藥劑出現,僅僅是金錢的賭博的話,武者未必能看的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