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了看這兩個人,然後轉頭看了下梁雲,他開口問道:“梁總,你知道楊虎這個人嗎?他是做什麽的?”

    “楊虎?”梁雲走了過來,此時他已經徹底的鬆了口氣,知道公司暫時是沒有問題了,她走了過來,想了想,說道:“我好像不認識這個人,他為什麽要蠱惑這些員工鬧罷工?難道又是我三叔派來的人?”

    葉謙想了想,說道:“行吧,這件事情交給我了,另外,梁總,這個事情之後,我得請兩天假,我想先把你二叔的那些遺產給搞過來才行,嘿嘿。”

    梁雲朝著葉謙眉毛挑了一下,她說道:“行吧,都依你,你開我的車子吧,我這車子性能還是很好的,看在你做了這麽大貢獻的份上,你請假的這兩天,我也就不扣你工資了。”

    聽了梁雲的話,葉謙和梁雲都是大笑了起來。葉謙朝著梁雲要了個手機,然後他撥通了周豹的電話。

    此時周豹正帶著那些保安在水塘鎮的酒樓內巡邏,防止被意外襲擊,電話響了起來,周豹那起手機。

    葉謙開口說道:“周豹,那邊留下五個兄弟看守酒樓就行了,危機已經解除了,不會再有人去搶奪那個酒樓了,你帶著剩餘的保安回來,我這邊有事情要做,一個小時之內,你帶十個人來到這個生產總部門口,聽到了沒。”

    “是!隊長!”周豹現在對葉謙那可是服服帖帖的,他聽到葉謙的命令,立即答應下來,然後帶著人就朝著綿山市這邊是來。

    葉謙放下手機,他朝著梁雲開口說道:“行了,梁總,你先忙你的吧,這件事情我來給你處理,處理好之後會給你匯報的。”

    梁雲朝著葉謙點了點頭,她想了下,說道:“那個,等你有空的時候,我想請你吃個飯。”

    “啊?”葉謙看著梁雲。

    梁雲捋了下頭發,她開口說道:“怎麽?你還不答應,我跟你說,我這人很少主動請別人吃飯的,更何況還是一個男人。”

    葉謙笑了起來,他說道:“行啊,我還真是挺榮幸的,成吧,等我忙活完就去嚐一嚐你的手藝,對了,你應該是親自下廚的,對不對。”

    “廢話!”梁雲瞪了眼葉謙,然後她朝著葉謙揮了揮手,說道:“我先去忙碌了,這些人交給你處理了,拜拜。”說完梁雲離開了,朝著生產部大樓內快速走去。

    葉謙看了看地上的三個人,他把剛才那個憋的暈了過去的家夥給弄醒。秦浩呼的一下醒了過來,他大口的喘息著,看到葉謙,他嚇的大叫了起來,他努力的往後爬著,大聲叫道:“你別過來!你別過來!你是個惡魔!你想要知道什麽,我都說,我全都說!”

    葉謙點了點頭,開口說道:“你早這樣不就行了,楊虎是誰?你肯定知道的吧。”

    “楊虎是……是楊虎,是楊虎讓我們這麽做的,他告訴我,隻要我們罷工,號召員工罷工,他就給我們三個人每個人兩萬塊,另外,我……我有一次賭博,還欠了他三萬,他說也一並給抹了,就是這樣。”秦浩立即開口說著,他現在是真的怕了葉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