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往小荷村駛去,車子上,蘇丹微微有些緊張,她恐懼小荷村,恐懼張偉,不敢再踏進小荷村一步,現在看到葉謙開車往小荷村駛去,蘇丹扶住了葉謙的肩膀,她低聲開口說道:“葉謙哥哥,我們真的要進入小荷村嗎?我……我有點害怕,我們可以從遠處繞路,好不好。”

    葉謙一邊開車一邊笑著說道:“放心吧,有我在呢,我們如果遇到了張偉那個混蛋,就順便把他給解決了,這樣你和你爺爺以後就再也不會有危險了……吱嘎!”葉謙話還沒有說話,他就猛地踩下了刹車,看著前麵,前麵是村子口,幾個人正在爭吵中,其中一個中年男人跪在地上,不停的朝著三個人磕著頭。

    葉謙看著前麵那些人的人影,皺了下眉頭,他說道:“那個人,好像是張偉吧。”

    蘇丹聽到葉謙這麽說,也趕緊朝著前麵看過去,看到前麵的情形,蘇丹一下子捂住了自己的嘴,她緊張的開口說道:“是!是……是張偉,還有他的兩個手下,那跪在地上的男人是張叔,張叔旁邊被綁著的那個女孩,那是……那是張燕姐姐,燕子姐姐比我大一歲,平時在外地工作,難得回一次家,現在……現在怎麽張偉把燕子姐姐也給綁走了,這個畜生,張叔叔和張偉家聽說還是遠房的親戚呢。”

    葉謙一聽,怒火刷的一下就起來了,這個張偉可真夠膽子肥的,前幾天不停的騷擾蘇丹,然後被自己給打了一頓,這還沒消停呢,結果竟然對自己的親戚女子下起手來了,這小荷村有了這麽一個流氓,哪裏還有安生。

    旁邊的梁雲也已經忍不住了,她一拍前麵的座位,開口說道:“這個王八蛋也欺人太甚了,蘇丹妹妹,就是他欺負的你對不對,行,開車過去,撞死那混蛋!”梁雲憤怒的說道。

    葉謙揉了揉鼻子,點頭說道:“這主意不錯啊。”說著,葉謙猛地一踩油門,然後車子轟的一下就朝著那邊的張偉奔了過去。

    張偉此時正不耐煩的看著地上的中年人,他冷哼說道:“三叔,我這也是看在你的麵子上,所以我才一直都沒有對燕子妹妹下手的,但是現在,燕子妹妹既然已經決定要離開小荷村了,這可不是我能忍受的了,我張偉到現在也沒個媳婦,我和燕子妹妹也算是情投意合,你說說你怎麽就這麽頑固不化呢,我和燕子妹妹成親之後,以後你還不是要什麽有什麽,我養著你,這多好啊。”

    “你閉嘴!混蛋!”旁邊的燕子大叫了起來,“誰和你情投意合了,你快點放了我,爸,爸,你不要求他,他就是個畜生,沒有法律沒有道德的畜生,爸你起來!”

    “嘿嘿,燕子妹妹你可不要這麽說,你這麽說我會傷心的……臥槽,什麽聲音!”張偉正嬉皮笑臉的說著,聽到後麵的汽車聲音,他猛地轉頭,然後就看到了一輛大的越野車朝著自己身上快速的軋了過來,張偉看到那車子跑過來,他一把拉起地上的張叔,把張叔給擋在了自己的身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