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梁雲出了公司的大樓,到了車庫,車庫裏麵停著幾輛車,除了幾輛比較普通的保安車輛外,還有三輛車是豪華車,屬於公司裏麵的公務車,負責接送一些比較高貴的客人。葉謙上了一輛SUV樣子的車子,他到了駕駛座上看了下,這個車子的構造和地球上差不多,坐在那裏,葉謙皺著眉頭,這車子為什麽會和地球上一模一樣呢,這個事情真是讓他有些費解,看來以後需要打探一下,這個九州界究竟和地球有什麽樣的關係。

    “怎麽了?不會開車嗎?”梁雲坐到了副駕駛座上,看到葉謙盯著汽車前麵的方向盤發呆,她自然而然的開口詢問道。

    “不會開車?你也太小看我了,我可是你的司機,而且是你用一幢小別墅換來的司機,怎麽可能不會開車呢。”葉謙嘀咕著,然後發動車子,加油門之後,車子轟的一下離開了。後麵四輛保安車輛跟在後麵,五輛車朝著水塘鎮快速駛去。

    到了水塘鎮,直奔依水酒樓而去,這個酒樓絕對是鎮子上的地標建築物了,也是水塘鎮最為好的酒店,但是此刻,到了酒樓下麵,卻發現整個酒樓破破爛爛的,而且酒樓內的物品都被人給拖了出來了。看了一眼,葉謙就知道,肯定是梁啟生搞的鬼,他知道自己沒辦法在這裏繼續經營下去了,刺殺梁雲的計劃失敗,他當然不敢繼續留在這裏了,所以他就把這些東西都給賣了出去,然後自己卷錢跑路了。

    葉謙停下了車子,看著眼前的情形,歎了口氣,說道:“哎!真是夠缺德的,好好的一個酒樓,被他搞成這個樣子,損失的不還是你們梁家的財產嗎?”

    梁雲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她坐在車子裏麵,冷冷的看著這一切,她開口說道:“我早就;料到了,二叔和三叔都不是什麽好東西,隻不過三叔的計謀要大的多,而這個梁啟生,這個二叔,就蠢多了,哼,我把照片發給總部,以後神奇集團、梁氏家族,裏麵都不會再有二叔的位置了,這樣也好,隻需要抓住這個梁啟生,就算是徹底的解決了這樣一個大麻煩了。”

    聽到梁雲這麽說,葉謙點了點頭,看來這個梁雲比他想象的還要堅強,並不需要他過多的關心,葉謙開口說道:“行了,這裏先交給周豹他們打理吧,這個地方先不要經營了,免得梁啟生在暗中再次使喚,破壞產業,等我們抓住了梁啟生之後,再來商量這個酒樓的善後情況吧。”

    梁雲轉頭,看著葉謙,她發現葉謙絕對不是個簡單的武者而已,他能夠輕易的分辨出藥劑的真假,還知道如此多的商業經營理論,這個男人究竟是什麽來頭?

    “幹嘛這麽看著我?”葉謙看到梁雲的目光有些奇怪,開口說道,他揉了揉自己的鼻子,“你這麽看著我我會害羞的,真的,你已經把我的身體看光了,現在又想看光我的靈魂嗎?”

    梁雲聽到葉謙再次提起浴室的事情,她不由就憤怒起來,她瞪著葉謙,大聲的開口說道:“你個混蛋,能不能不要再提這個事情了!都聽你的!那現在咱們怎麽辦?去哪裏抓梁啟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