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很疼,身體的每一個肌肉都在疼痛!

    葉謙緩緩的睜開眼睛,喉嚨幹渴無比,像是要冒煙一樣。雖然身體很疼,但是葉謙還是立即很警覺的打量著周圍的一切。這是哪裏?葉謙打量著周圍,房頂是茅草鋪成的,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濃烈的草藥的味道,這草藥的味道有點像是中藥的味,但是又有點特殊。

    這是哪裏?

    該死的,發生了什麽?

    葉謙突然想了起來,他想了起來,最後一場大戰,那場巨大的爆炸,然後一切都變了,在最後的是時刻,葉謙好像看到了天地在旋轉,好像看到了星光璀璨,看到了無邊無際的黑暗空洞,然後,自己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該死的,這是哪裏?

    葉謙猛地坐了起來,然後身上每一寸肌肉都在疼痛,疼痛不已,他突然發現,自己的內氣,全都沒有了,自己現在隻是一個普通人!葉謙皺了下眉頭,他迅速的冷靜了下來,不管這是哪裏,現在看來,自己應該是沒有生命危險的,而且,這些草藥的味道,應該是治療自己的傷勢的。現在必須要冷靜才行!

    葉謙把自己的呼吸努力的調整著,他平順了呼吸,然後迅速的打量著周圍的一切,這是個茅草屋,現在自己躺在一張床上,這床挺簡陋的,用的床單也是那種最粗糙的麻布床單。屋子麵積不大,角落裏堆滿了瓶瓶罐罐,裏麵都有草藥味道傳來,看來裏麵應該都是一些藥粉什麽的吧。

    這是什麽鬼地方?難道是個老中醫的家裏麵?自己怎麽會到這裏來的?

    葉謙還在疑惑著,外麵響起了腳步聲,葉謙迅速調整好了呼吸,作為大名鼎鼎的狼王,雇傭兵的王者,葉謙能夠迅速的讓自己處於最好的迎敵狀態,不管自己是在受傷中,還是處在陌生的環境中,都可以!

    腳步很輕盈,很快,蘇丹丹走進了房間裏,她手裏端著一碗水,她知道,自己爺爺救回來的那個人肯定是渴了,失血過多,體內水分流失的也很嚴重,雖然血液沒有辦法直接補充,但是多給病人喝點水,能夠讓病人更快的複原過來。爺爺說過,再有七天,病人才能醒,這七天的時間裏,絕對絕對不能斷了病人的水。

    蘇丹很相信自己爺爺的話,雖然自己的爺爺隻是這個小荷村裏的一個赤腳醫生而已,但是,蘇丹知道自己的爺爺曾經很厲害,曾經是神鼎市裏赫赫有名的大醫生呢,如果不是出了醫療事故,自己的爺爺也不會淪落到此的。

    蘇丹走了進來,她習慣性的往床邊走,但是,一抬頭,蘇丹突然發現床上的那個男人竟然已經醒了,這讓蘇丹有些驚愕,自己的爺爺明明說過這個男人至少還得有七天才能夠蘇醒的啊,自己的爺爺說過這個人傷重的而很,失血過多,嚴重的腦部震蕩,絕對不可能現在就蘇醒的,這是怎麽一回事?

    蘇丹愣在了那裏,她看著坐在床上的葉謙,有點驚訝,然後蘇丹就眉毛彎了起來,朝著葉謙笑了起來,說道:“先生,你醒了?我爺爺說你傷勢很重呢,還說至少得七天才能蘇醒,沒想到你現在就醒來了,這可真是太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