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帶著很多的高手,但是此刻葉浩然並沒有感覺到心安,的確,這些人很有用處,至少對付血色十字會中的那些會員,非常的有幫助,要知道血色十字會的觸角伸到了地球上的每個角落裏,以葉浩然一個人的實力,當然是沒有辦法把血色十字會完全給清除掉的,但是想要對付聖主,卻是並不容易,到了聖主這個層次,已經不是說人多就能夠勝利的,聖主想要逃走,誰都阻止不了。

    而且,出了海底之後,自己身在明處,聖主身在暗處,總覺得非常的被動,所以一路之上葉浩然一直都小心翼翼的,以防備著時刻可能出現的變故。

    葉浩然帶著人,立即給孔春明打了個電話,雖然自己帶著的都是古武者,都是高手,但是沒有信息的話,一樣沒有用,在現在這個社會,信息化時代已經是徹底改變了整個世界了,所以光有武力還不行,還必須要有偵查人員。當年葉浩然讓孔春明派出人手,組建天眼網絡,那個時候隻是為了防備有人對付華龍集團而已,現在看來,這個組織倒是已經把視線伸到了世界的各個角落裏,完全能夠當做是最好的偵查組織了。

    “孔哥,最近忙啥子呢。”葉浩然開口問了一句。

    孔春明聽到葉浩然的話語,他都已經懶得驚訝了,孔春明開口說道:“最近全球股市都大跌,我這邊焦頭爛額的,媽的自從2008年以來,經濟還沒有這麽不好過,特別是M國這邊,又遇到經濟危機了,我現在是忙的連上廁所的功夫都沒有了,哪像你啊,哎,經常隔三差五的就聯絡不上了,連信號都沒有了,葉總,你到底去哪裏風流去了?”

    葉浩然聽了孔春明的話,哈哈的笑了起來,他對於經濟、股市什麽的自然不關心,至於經濟危機什麽的,那些也是挺正常的,葉浩然開口說道:“忙吧,實在不行就收緊業務,趁著這個經濟危機的時候,你也可以多多的收購一些業務嘛,沒有現金流的話,可以去華夏國內借,恩,我跟你說個正經事,當年的天眼係統,現在還在運行吧。”葉浩然也沒多扯,直接開口問道。

    “在啊,現在都已經把眼線布置到非洲去了,怎麽,需要我幫你查什麽信息嗎,我跟你說,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要說是誰的眼線最寬,那絕對是咱們了,M國的中情局都比不上,你知道為什麽嗎,因為他們都是靠著監聽來打探消息的,而他們監聽的對象都是一些富貴之人,但是咱們的天眼係統卻是靠的是最底層的廣大群眾,嘿嘿,每一個大媽都是最好的眼線啊,你現在明白了吧。”孔春明得意的笑了起來,他的確很得意,天眼係統能夠做到今天這個程度,他還是出了很大的力氣的,而且,華龍集團這些年往裏麵投入了非常多的資金,現在的天眼係統也已經能夠自給自足了,所以說孔春明還是很得意的。

    葉浩然鬆了口氣,他沒理會孔春明的自吹自擂,葉浩然開口說道:“這樣,今天晚上,你把天眼係統的負責人,隻要人員,全都聚集在一起,開個會,我有事情要交代他們來做,這個很重要,參加會議的人員,必須要絕對的忠誠和守住秘密,知道了嗎?”

    “好的,我明白了。”孔春明也聽出了葉浩然的嚴肅。

    “好!”葉浩然說了個地址,隨後就掛斷了電話。

    孔春明那邊絲毫不敢怠慢,立即去聯係天眼係統的人,然後全世界上所有的天眼係統的負責人,全都乘坐飛機,以最快的速度趕往了M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