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葉浩然?”王天龍對於葉浩然這平靜的表情,反而覺得有些莫名的不安。

    葉浩然笑了笑,說道:“沒錯,你們鳳陽府邸的王磷爵的屍體就在我手上。如果你是討要屍體,那麽你就拿出相應的代價。如果你要為王磷爵報仇,那麽就留下你的性命。”

    王天龍怒極而笑,他萬萬沒有想到葉浩然會如此的猖狂,這個時候居然還敢大放厥詞。

    “葉浩然,不得不說,你是我見過最有膽識的人。但也是最可笑的人,你以為就憑你有六級血玉符,就能夠對付我王天龍?就算你真是虛丹境的強者,隻怕也別想輕易殺了我。”王天龍冷哼著。

    “哐當!”

    王天龍守著的長劍一瞬間出鞘,上前一步,冷哼道:“來吧,讓我看看你憑什麽在我麵前如此的猖狂。”

    葉浩然見狀,也上前了一步,手一揮,手上已經出現了一枚血玉符,隻不過和之前葉浩然使用的所有的血玉符都不同,這是七級血玉符。一旦實力,葉浩然將擁有金丹境強者的力量。

    或許葉浩然憑借這七級血玉符,還無法和金丹境的神通強者抗衡,但絕對可以殺了虛丹境的強者。因為,虛丹境的強者,畢竟不會神通,所以葉浩然金丹境的力量,才能夠發揮該有的作用。

    “七級血玉符?”王天龍終於臉色大變。

    這七級血玉符,就算是金丹境的強者都無法煉製出來,在整個虛缺世界,那幾乎就是傳說中才有的寶物。

    “沒錯,現在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麽這麽自信了吧!”葉浩然冷笑著,瞬間就激發了血玉符的力量。

    “該死!”王天龍頓時就慌了,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怒氣衝天的找葉浩然報仇,卻還沒有來得及出手,葉浩然就已經使用了傳說中才有的七級血玉符。手裏有七級血玉符,那麽整個鳳陽府邸,唯一能夠殺了葉浩然的,也就隻有他們的老祖了。

    心念一動,王天龍幾乎沒有去思考,第一時間就選擇了往後爆退,同時手裏也出現了一張符紙,那是他們老祖交給王天龍的信物,一旦催動,就可以立刻讓鳳陽府邸的老祖感應到,從而找來老祖的庇護。

    王天龍往外退,讓聚財閣的黑影和護隊們都是一愣,王天龍信誓旦旦的殺來,居然沒有動手就爆退。可很快,葉浩然一瞬間出現,手中的吸血刃光芒閃爍,天道五行基礎奧妙閃爍,下一刻就朝著王天龍刺了過去。

    這一招本來根本無法碰到王天龍,可葉浩然會空間閃爍的神通,所以才刺中了王天龍。如果葉浩然沒有七級血玉符,那麽就算這一劍落在王天龍身上,也無法傷害到王天龍。可偏偏,這一切都湊在了一起。

    “噗嗤!”

    七級血玉符的力量,那是金丹境神通強者才有的力量,自然不是王天龍的防禦可抵抗的。吸血刃輕易的就刺入了王天龍的鎧甲之中,強大的力量一瞬間迸發,瞬間讓王天龍重傷。

    “死吧!”

    葉浩然的話猶如是對王天龍的審判,吸血刃再一次力量爆發,王天龍整個人就化作了血霧,當場身死。葉浩然一瞬間將王天龍留下的東西全部收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