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很快就來到了三樓賭物商鋪的位置,不過,葉浩然並沒有停留,而是直接朝著最高的五樓賭物層走去。四樓的時候,客人就已經很少了。來到五樓的時候,葉浩然更是幾乎難以見到一個人。

    整個五樓顯得莫名的安靜,而且店鋪似乎也不是很多,一眼看去,整個五樓的店鋪也不過十三家。不過,這十三家商鋪都出奇的大,而且彼此相隔,突出了同行是冤家的俗話。

    五樓的賭物商鋪和三樓以及四樓不一樣,這裏的賭物商鋪裏什麽價位的寶物都有。本來這裏才是眾人最應該來逛的區域才對。可事實反而不是如此。

    能夠在這裏設下賭物商鋪的人,要麽背後有超大的勢力支持,要麽幹脆就是一流勢力派人過來開設的。或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多數人都會抱著敬畏之心,反而不願意來這裏賭物了。當然,這是那些普通賭物之人的想法。那些真正賭物的大家,反而就會樂意來到這樣的大勢力,畢竟人家大業大,輸得起。

    不過,葉浩然來到這裏的時候,在這裏賭物的大家卻沒看到一個。或許有賭物的大家在某個店鋪逛著也不一定。但能夠稱得上是賭物大家的人,本來就十分稀少。

    “就從這個開始!”葉浩然來到五樓的時候,一個瘋狂而又大膽的計劃早已經生成。或者,從葉浩然購買九煉大元丹的時候,葉浩然就已經在謀劃了。

    “今天,我就讓自己的名字,在整個虛缺世界揚名立萬!”葉浩然手裏有鎮界石碑,而這五樓的賭物至少也該有一件撐門麵的至寶。而葉浩然要做的,就是將這些店鋪的至寶,用低廉的價格全部買回來。

    葉浩然直接來到了第一家店鋪,店鋪的主人看到葉浩然進來,先是微微一愣,隨即有繼續閉上了眼睛。對於店主這個態度,葉浩然早已經見識過了,自然也不在意。而是帶著火鳳毒蠍一起在店鋪裏逛了起來。

    很快,葉浩然身上的鎮界石碑就傳來了異樣,這是一件價值三萬法源石的真品寶物。不過,葉浩然現在早已經眼高於頂,這樣的真品,葉浩然都一件提不起興趣了。

    葉浩然繼續看著店裏的真假寶物,但這個店鋪的真品寶物顯然比三樓和四樓的真品都多。這一會,還沒看到一半,葉浩然已經發現了四件真品。而在三樓和四樓的時候,四件真品已經是極限了,甚至有的店鋪隻有一兩件真品。不過,這裏的寶物種類也遠比三樓和四樓的店鋪多的多了。真正算起來比例應該是差不多的。

    葉浩然繼續逛著,葉浩然衝著的是這個店鋪的鎮店之寶。雖然葉浩然發現了兩件價值在數十萬法源石上下的珍寶,可葉浩然依舊沒有說話。

    而火鳳毒蠍可看不出來這些貓膩了,隻是好奇的看著,看到一些寶貝的介紹,頓時唏噓不已。要這裏的寶物都是真的,那還得了,隻怕可以造出數不清的煉體六級的修仙者來。

    終於,葉浩然將整個店鋪都逛了一圈,最後葉浩然來到了其中一個標價為一百二十萬法源石的寶物前。這個寶物名為紫雲冥花,這種花朵的誕生條件極為的苛刻,需要在紫雷千萬次鍛煉之後,才能夠長出來。這紫雲冥花最大的功效就是煉製紫雲丹,紫雲丹傳說有著生死人肉白骨的神奇作用,當然,紫雲丹最大的作用不是治療,而是可以讓一個人擁有獨特的紫雷體質,讓身體的潛力大幅度的提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