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膽子,在我鳳陽城,居然敢對我王家核心弟子動手。”來人身穿一身黑色長袍,雖然和葉浩然交手處在下風,卻一點不在乎,反而一臉高傲的質問葉浩然。

    可葉浩然懶得理會這人,王磷爵他是必殺不可。否則,他葉浩然的臉麵往哪裏放?旁人還會都認為葉浩然是欺軟怕硬的主。

    幾乎就在那鳳陽府邸高手,王磷爵的朋友說話質問葉浩然的時候,葉浩然已經瞬間施展了空間閃爍,下一刻已經出現在了王磷爵的身後,吸血刃瞬間出擊。

    “你敢!”那身穿黑色長袍的男人臉色大變,沒想到葉浩然不但沒有理會他的威脅,反而瞬間施展了空間閃爍這樣的神通,下一刻已經出現在王磷爵的身後,那一劍下去,王磷爵必死無疑。

    然而,就在那人聲音一出,葉浩然的吸血刃已經將身前的虛弱到極致的王磷爵一劍滅殺。這個時候,葉浩然才冷哼了一聲,說道:“我不管你是誰,這是我和王磷爵約定的生死決鬥,與外人,甚至是鳳陽府邸所有人都無關。在場所有人都是我們的見證人,聚財閣的黑影也是見證人之一。”

    “沒錯,葉浩然和王磷爵屬於私人的生死決鬥,外人不能插手!”黑影也站了出來,顯然黑影之前收了葉浩然的靈域靈芝,也不是白拿的。再者,黑影如果不說話,也會讓旁人誤會他聚財閣是怕了鳳陽府邸。

    黑袍男子眼眸裏似乎要噴出火光,死盯著葉浩然和黑影,一字一句冷哼道:“我不管你和王磷爵有什麽約定,但你殺了我鳳陽府邸的核心弟子。如果讓你活著走出鳳陽城,那我鳳陽府邸還有什麽顏麵?小子,我不管你什麽身份來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黑影,我奉勸你最好不要插手這件事,不然,就算是聚財閣也未必能夠保住你!”黑袍男子隨後又朝著黑影冷聲威脅道。

    然而這個氣急敗壞的黑袍男子卻犯下了大錯,他以為自己是誰?是虛丹境的高手嗎?黑影實力不比這黑袍男子弱,背後更有不下於鳳陽府邸的聚財閣,這個時候他如何會被黑袍男子威脅住?

    “王立峰,就憑你,還威脅不了我黑影。今天的事情,在場都是證人,我倒要看看,你能夠把我怎麽樣。”黑影說完,對著葉浩然說道:“葉公子,咱們走!”

    葉浩然嗬嗬笑道:“我要走,誰也攔不住。王磷爵就是我殺的,你們鳳陽府邸如果不要臉,想要仗勢欺人,盡管在聚財閣外麵守著,我現在就去聚財閣。”

    “不過,在這之前,我需要收好我的戰利品!”葉浩然說著,直接手一揮,被葉浩然斬殺的王磷爵直接被空間戒指收走。

    “放肆!”王立峰做夢都沒有想到葉浩然的膽子這麽大,居然還敢當著他的麵,將王磷爵的屍體都給收走了。

    隻見,王立峰不顧一切全力朝著葉浩然出擊,劍法如雨,密集的朝著葉浩然籠罩而來,這劍法顯然也是已經極為的高明了。

    見狀,葉浩然冷哼了一聲,血玉符的力量還在。頓時葉浩然吸血刃光芒一閃,天道五行基礎奧妙運用瞬間施展,雖然劍招看上去要比王立峰的弱的多了。可葉浩然這一劍的力量,卻猶如山洪爆發,威能滔天,瞬間就將王立峰的劍雨給正麵擊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