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趙誌恒的話,葉浩然一時間也沉默了。按照趙誌恒的話,這羽靈宗的宗主是一位六級古武者修為的強者,宗門之中五級古武者修為的有上百位之多,四級古武者修為的弟子更是數不勝數。

    如此強大的一個宗門,要滅掉小小的漓泉部落,簡直是易如反掌。

    “法源石?”葉浩然微微皺眉,他從藏經閣裏也看到了相關的介紹。這法源石的作用很多,不但可以直接用來修煉,還可以用來煉製血玉符。這可比葉浩然在地球上得到的那些靈石要珍貴的多了。

    “沒錯,就是法源石。不然,羽靈宗也不會仗勢欺人了。”趙誌恒一臉的無奈,同時心中也暗恨部落的那個叛徒,為了一己私欲,居然背叛了整個部落。

    火鳳毒蠍並沒有說話,這法源石在葉浩然和這個虛缺洞天世界的人來說,那是至寶。可她卻因為修煉的是太陽之力,根本無法拿來修煉。但她也明白,這東西對於葉浩然來說,也絕對是一種至寶。

    “羽靈宗的人趕到這裏還要多久?”葉浩然沉默了一會,對著趙誌恒詢問道。

    趙誌恒回應道:“快則三天,最遲也是五天之內。”

    “時間足夠了!”葉浩然對著趙誌恒和大祭司說道:“法源石的消息既然已經被羽靈宗得知,那麽這法源石你們漓泉部落是不能再占有了。現在,你們最重要的就是保全部落不被羽靈宗滅掉。”

    “狼神使者大人,還希望你出手相救我們漓泉部落上下數千族人!”趙誌恒和大祭司李格幾乎同時跪地哀求道。

    葉浩然點頭,說道:“我來這裏,就是為了救你們。你們都起來吧,我已經有了辦法救你們族人的性命。”

    “狼神使者大人,難道你能夠阻攔羽靈宗的大軍?”趙誌恒一臉期待的看著葉浩然,希望葉浩然有辦法能夠救他們。

    葉浩然說道:“羽靈宗的大軍,說不定是羽靈宗的宗主親自帶隊,手下五級古武者修為的強者眾多,如果硬拚,我們是絕對無法抗衡的。”

    “不過,羽靈宗之所以要滅殺你們漓泉部落滅口,為的就是防止走漏消息。可如果我們能夠逃出他們的包圍圈,有人帶著消息離開,那麽羽靈宗隻怕就要投鼠忌器了。這羽靈宗雖然強大,可比羽靈宗強大的勢力多的是。現在,我給你們兩個選擇,一個是你們漓泉部落和羽靈宗攜手合作,開采法源石。一個就是尋找一個比羽靈宗更強大的勢力,讓他們對付羽靈宗,當然法源石你們漓泉部落一樣還是得不到。”葉浩然對著趙誌恒和李格說道。

    “狼神使者大人有把握逃出羽靈宗的圍困圈?”趙誌恒和李格當然明白,如果他們有人能夠逃出去,那麽羽靈宗就會有所忌諱,至少不會滅掉漓泉部落,反而是加快速度挖掘法源石。畢竟,對於羽靈宗來說,滅殺漓泉部落為的是阻止消息走漏,兩者並沒有生死大仇。

    葉浩然自身的實力或許沒法逃出羽靈宗的包圍圈,可不要忘記了葉浩然手裏有著許多在巨龍地宮得到的虛缺真人留下的血玉符。這些血玉符分為四等,最差的是對付五級古武者修為的血玉符,就是火鳳毒蠍得到的那些血玉符。往上是對付六級古武者的血玉符,再往上就是對付天道金丹境的血玉符。最強的血玉符甚至能夠對付王侯級的強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