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這個冒牌的狼神使者,得到了漓泉部落最高規格的對待,就算是那漓泉部落的族長,也沒有此刻葉浩然和火鳳毒蠍的待遇。

    葉浩然進入漓泉部落之後,當然是第一時間觀看了漓泉部落藏經閣。一來葉浩然迫切需要了解這個世界的消息,二來他也可以看看這個世界的修煉功法,最重要的是,葉浩然自知自己是個冒牌的狼神使者,遲早是要露餡的。而且,現在這漓泉部落遇到了劫難,葉浩然都還不知道這劫難是什麽,自然要為自己想好退路。

    “葉盟主,原來這個世界修煉的是法源之力!”火鳳毒蠍震驚不已的看著手上的一本入門功法,隨後又一臉歎息道:“可惜,我修煉的是太陽之力,無法修煉這些秘笈。”

    葉浩然看了看火鳳毒蠍,笑道:“你大可以放棄修煉的太陽之力,重新修煉這法源之力。”

    “啊!”火鳳毒蠍眼神裏有了一絲心動,可很快又搖頭,說道:“我修煉到現在的修為境界可不容易,讓我放棄了重新再來,我還真沒有這樣的決心。”

    葉浩然看著火鳳毒蠍那惋惜的模樣,當即說道:“你不是一直都好奇我修煉的法門嗎?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修煉的就是這法源之力。”

    “什麽?”火鳳毒蠍又是一愣,突然恍然大悟道:“難怪你能夠在巨龍地宮無視那些禁製,應該就是和你修煉的功法有關吧!”

    “沒錯,不過,就算你現在肯放棄一身的太陽之力的修為,從零開始修煉這法源之力,也根本練不出本源之力的。”葉浩然一臉肯定的說道。修煉這法源之力,就不能夠修煉古武者的力量。這太陽之力,雖然比一般的古武者力量要霸道幾分,可卻遠不及法源之力。所以,現在就算是火鳳毒蠍想要重新開始,也已經晚了。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葉浩然並沒有告訴火鳳毒蠍。這法源之力的修煉,除了不能修煉古武之法外,還需要天賦。

    “葉盟主,快過來看!”火鳳毒蠍一臉歡喜的對著葉浩然說道:“我找到了你要找的法源之力修煉總綱。”

    葉浩然聞言,當即從火鳳毒蠍手裏拿過了一本書籍,這本書正是介紹法源之力修煉的基礎總綱。

    法源之力,萬法之源,隻有將法源之力修煉到高深處,才能夠凝聚天道金丹,窺伺天道,從中領悟天道法則,進而開辟洞天,完善不朽之路……

    隨著葉浩然不斷的看下去,終於對自己修煉的法源之力有了本質的認識。古武者修煉的靈力,屬於最為基礎的力量,靈力根本無法窺伺到天道規則,太陽之力雖然強過靈力,可也難以窺伺天道規則。想要窺伺天道規則,就必須修煉法源之力,因為法源之力最為貼近天道規則。

    葉浩然這下總算明白了,為何古武者之中不朽王侯隻會是傳說,哪怕修煉到圓滿王侯都無法成就不朽。因為他們修煉的力量距離天道規則太遠了,這才會成為水中月,可見卻不可碰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