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裝甲車上,通明的大燈照耀著前麵的殺戮場麵,巨大的燈光把一切都給顯現的非常清楚。安德魯第一次看到這麽多的屍魔,他下的瑟瑟發抖,幹脆一屁古坐在了車廂裏麵。盧西亞要好得多,畢竟她知道,她現在手握著的機關炮,殺傷力還是很大的,即使是對付這些屍魔,也是有效了。

    葉浩然則看著前麵的那些屍魔潮,他皺了下眉頭,這是吃屍魔,顯然是血色十字會研究之下的產物!葉浩然記得很清楚,在他到了M國之後,的確曾經接觸過這種東西,就在一個山洞裏麵,接觸到的這種實驗室怪物,隻不過那個時候,實驗室裏還沒有直接用人類做實驗,而是用的一些實驗動物,而這裏,這些東西,肯定都是血色十字會的失敗產物了!血色十字會的聖主,他研究出來的聖藥,這個過程,絕對是充滿了血腥和殺戮的!

    葉浩然抿了下嘴唇,對於這個聖主,絕對不能再繼續留下他了!

    那邊,狂暴的屍魔群已經徹底的發瘋了,這些屍魔在瘋狂的把侯賽給撕得粉碎之後,他們睜著血紅色的眼睛,看向了這邊的裝甲車,他們痛恨有人吵醒樂他們的美夢,他們現在很憤怒,看到了那輛裝甲車之後,他們全都奔跑了過來。

    “打”!

    葉浩然輕聲的說,接著他掛檔,然後車子往後退了過去。

    “噠噠噠噠……”

    車頂上的機關炮猛烈的響了起來,機關炮噴吐著火舌,把前麵的那些屍魔全都給掀飛,隻是,不管是斷了胳膊,還是破了心髒,他們似乎都沒有反應,他們依舊孜孜不倦的朝著裝甲車上撲來。而這個時候,盧西亞發現,用子彈撕裂他們的腿,要比打爆他們的腦袋來的更為容易。

    “噠噠噠噠……”

    機關炮射擊的速度飛快。

    安德魯雙腿發軟,不過他的手可沒閑著,他一直在往上弄著彈藥鏈,空彈殼不停的落下,砸在車廂裏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

    葉浩然一個踩油門,接著車子朝著前方撞了過去,把剩下的兩個屍魔給撞飛。

    盧西亞換個方向繼續開槍,這種機關炮的威力絕對不是蓋的,幾十個屍魔,頃刻間被打的斷肢橫飛,盧西亞越開槍越是覺得心裏有底,她心中得恐懼漸漸覺得減少,反而更多的是仇恨,對屍魔的仇恨,就是這些玩意,把一個好好的小鎮給變得如此荒涼和黑暗。

    地上的屍魔越來越少,他們眼睛中的紅色光芒漸漸退去,顯然他們也知道恐懼,知道趨利避害,他們紛紛的朝著後麵跑去。

    盧西亞越打越是精準,突然,“嘎嘣”一聲,停了,接著“嘎嘣嘎嘣”,機關炮一陣空轉。

    “怎麽回事!”盧西亞朝著下麵問道,“趕緊拿子彈啊!”

    “姑奶奶,你已經把一箱子子彈都給打光了!”安德魯坐在下麵哭喪著臉說道,“要不要換一個小點的家夥?”

    盧西亞歎了口氣,說道:“算了,那些家夥都跑進樓裏麵去了,而且,地上的那些屍魔足足有三十個了,收集一下子,咱們這次的賭博,一定是贏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