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開著裝甲車往外麵走,看到法蘭克竟然直接氣的吐血,暈了過去,葉浩然也是無語,他說道:“把這個家夥給丟到車子下麵去吧,帶著他礙眼,還是讓美女坐在副駕駛座上好,舒心。”

    安德魯一聽,立即說道:“好了,我把他給抬下去。”

    盧西亞看著幾乎堆滿整個車廂的武器,她說道:“這些武器怎麽弄?”

    “發下去,等明天把伊克,還有伊克的支持者全部給趕走之後,重新組建獵魔人之家,然後把武器分發下去,恩,今天夜裏,咱們就先試試這些玩意的威力再說。”葉浩然開口說道。

    盧西亞一聽,把這麽多的武器都分給自己的屬下,分給那些獵魔人,她當然高興。不過,目前雖然有了車,有了這些武器,但是想要贏得明天的比賽,也是不容易。

    盧西亞坐在了副駕駛座上,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想起之前和葉浩然演戲的時候,葉浩然這個混蛋竟然真的摸了自己,盧西亞就有點鬱悶,當然了,還有點小小的期待。盧西亞轉頭看著葉浩然,說道:“原來你還記得今天晚上的比賽呢,伊克他們三個人都是很優秀的獵魔人,他們跟著我父親很久了,知道哪裏有石屍魔出現,知道怎麽樣去誘捕他們,現在咱們怎麽弄,去哪裏獵殺屍魔。”

    “你忘了嗎,你跟我說過的,那個廢舊的發電廠。”葉浩然一邊說,一邊把車燈全部開啟了,車子上的燈光,外加車架子上的燈光全部開啟,還是很亮的,前麵的道路,兩百米之內,被照的清清楚楚的。

    “啊?”盧西亞嚇了一跳,她轉頭看著葉浩然,“你……你不會是打那個電廠的主意吧?那肯定不行!葉浩然,我跟你說,那絕對不行!的確,我們現在有了這個裝甲車,還有了這麽多的武器,但是想要進那裏,遠遠不夠!你知道屍魔有多麽可怕嗎,他們的力氣非常的大,行動十分的快速,你不要以為他們的視力和耳力不行就輕視他們,實際上,即便是他們的視力和耳力不行,但是一個屍魔也可以輕鬆的撕開三個成年人!葉浩然,你千萬不要做傻事。”

    葉浩然嘿嘿的笑了起來,說道:“你肯定沒中開過這種裝甲車吧,放心吧,那些屍魔是攻不進來的,除非他們會使用武器。”

    “……”盧西亞轉頭看著葉浩然,她無奈的開口說道:“好吧,雜技大師,我這次還是相信你一次吧,不過我估計你這次要失望了,因為那些屍魔雖然不會使用武器,但是他們力氣大得很,如果是十多隻屍魔一起圍過來的話,那我們就死定了。”

    葉浩然指了指天色,說道:“你也說過的,這些屍魔在晚上的時候實力更弱一點,咱們現在過去,還是很有優勢的。”

    盧西亞幹脆不說話了。

    這時候車子晃晃蕩蕩的朝著山上駛去,再往前走,是一條很多年沒有修葺的道路,道路是柏油的,但是此刻,上麵已經被塵土和雜草覆蓋了,路上還有許多的車轍印記,這些印記也在述說著當年這條道路的榮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