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把車子停了下來,這時候就聽到對麵的院子裏傳來一陣陣的爭吵聲,葉浩然皺了下眉頭,轉頭看著盧西亞,“怎麽回事?”

    盧西亞也顧不得去調戲葉浩然了,她搖了搖頭,說道:“聽起來好像是有人打起來了,我們快進去看看。”

    葉浩然和盧西亞下了車,走進了伐木場,裏麵五十多個獵魔人站在那裏,分成了兩撥,正在相互爭吵著,甚至地上已經有人被打了。

    安德魯躺在地上,抱著頭,他也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麽事情,但是他知道,這次獵魔人之家好像是真的玩大發了。安德魯正著急忙慌的時候,突然,他看到了葉浩然和盧西亞出現在了門口,安德魯還以為自己眼花了,他使勁的揉了揉眼睛,再次看向門口,這一次安德魯已經很確信了,的確是葉浩然兩個人!他們沒事了!竟然已經從警局裏出來了!

    想到這裏,安德魯立即連滾帶爬的朝著葉浩然和盧西亞跑了過去,他跑到了葉浩然身邊,一下子拉住了葉浩然的胳膊,說道:“葉先生,葉先生你能夠出來真的是太好了!我本來是回來報信的,然後我跑到了這裏,說了你們的情況,可是不知道怎麽回事,整個獵魔人之家就突然間成了現在這樣了,大家分成了兩派,有一批人決定現在就去救你們,另外一批人覺得不救你們損失太大,不願意去,現在兩邊的人走爭吵的不可開交了,這可怎麽辦了?”

    盧西亞皺了下眉頭,她掃了一眼,然後眼睛就落在了伊克的身上,看到伊克淡定的站在人群裏,盧西亞已經明了,這肯定是伊克搞的鬼了!盧西亞想起了侯賽說過的話了,在這個獵魔人之家裏麵,兩個副會長,侯賽和伊克,其實這兩個人都很有能力,但是同時,他們又都絕對不是甘於久居人下的人!他們以前願意在獵魔人之家內部努力,是因為他們都想要追求自己,現在,葉浩然出現了,估計他們都已經死心了吧,一旦死心,他們的本性也就立馬暴露出來了!

    盧西亞眯了下眼睛,然後她走過去,大聲說道:“大家都住口!都靜一下!”

    院子裏的人看到盧西亞突然出現,都是愣了下,然後果然大家都不再說話了。伊克也轉頭,看到了盧西亞,他愣了下,皺了下眉頭,伊克怎麽都沒有想到,盧西亞竟然出來了!而且還站在了這裏!她和葉浩然那個混蛋不是被警局抓走了嗎!而且,這件事情,應該是侯賽做的才對啊。侯賽既然已經把葉浩然和盧西亞抓進了警局,就絕對沒有理由放他們出來啊!

    伊克快速的思索著,思索著葉浩然和盧西亞為什麽會突然跑出來,跑到了這裏來,要知道伊克對侯賽那個人還是很了解的,他知道侯賽一定會報複,而且侯賽一旦通過警局去報複,那麽按照道理,葉浩然和盧西亞就絕對不會出來,除非是獵魔人之家的所有獵魔人去圍攻警局才有可能解救出這兩個人來。可是,伊克現在做的事情,就是拉住獵魔人之家的這些人啊!而且,自己也成功了,成功的讓獵魔人之家的這些獵魔人分裂開來了,也沒有人跑到警局裏去要人了,可是現在,這兩個家夥怎麽就跑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