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賽哼了一聲,他看著盧西亞,開口說道:“盧西亞!你不過就是個長得漂亮了一點的女人,你有什麽資格拒絕我!你的那個該死的父親,他有什麽資格拒絕我!他說的那麽絕情,嗬嗬,我又為什麽要容下他!另外,你以為你們的那個什麽獵魔人之家就這麽吸引人嗎!錯了,是你吸引人!在獵魔人之家,福利很少,不能反規矩,自己休假少,嗬嗬,就是一群聖母的集合!我憑什麽要加入你們!而且,我可以告訴你,盧西亞,不光是我,現在,估計伊克也好反了吧,你父親自以為隻要給我們兩個人副會長,就能夠留住我們兩個人了,但是,我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那不可能!哈哈哈哈,真是可笑,一個什麽都不能做的副會長,要來幹什麽?!”

    盧西亞神情還是透露著悲傷,她轉頭,看著葉浩然,說道:“葉先生,對不起了,竟然把你也拉到了這個渾水裏來了。”

    葉浩然搖了搖頭,說道:“沒什麽好抱歉的,我也是被你的漂亮所吸引了,所以才會到了現在這一步而已。”

    “你們給我閉嘴!閉嘴!”侯賽大聲叫了起來,他更加的憤怒了,他沒想到都到了這個時候了,葉浩然和盧西亞竟然還在說著情話,這讓侯賽沒辦法忍受,侯賽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天之驕子,一直都是,但是這一次,他卻是覺得非常的憋屈,他追了盧西亞這麽多年,竟然還不如葉浩然和盧西亞僅僅見過一天的感情,這讓自傲自負的侯賽如何忍受!

    侯賽指著葉浩然,他現在很憤怒,他朝著葉浩然走了過去,憤怒的大聲說道:“你這個混蛋!華夏國來的雜碎,為什麽不好好的呆在你的國家,跑到這裏來,你就是來找死的,對不對,對不對!”侯賽說著朝著葉浩然就踢了過去,這一腳直接朝著葉浩然的腦袋上踢了下去。

    “你住手!”盧西亞大聲的叫著,她有點不忍心看了畢竟葉浩然被綁在審訊椅子上,根本沒有辦法動彈,更別提閃避了,他怎麽可能躲得過去侯賽這一腳,而侯賽也是練過武的,他這一腳,力氣可是大得很,估計要是被踹到的話,葉浩然的頸椎就要折斷了,這樣一來,葉浩然真的可能會死!

    盧西亞知道葉浩然是躲避不過去了,她都不忍心看了。

    侯賽冷笑著,那一腳的速度也是越來越快,就在要踹上葉浩然的時候,突然間,葉浩然直接從那審訊椅子上躲了過去。

    “恩?”審訊庭裏的人都愣住了,他們都看著葉浩然,他們不知道葉浩然是怎麽從那審訊椅子上站起來的,要知道那個椅子上的手銬可是結實的很,就算是力量大如牛,也不可能拆的開的,怎麽葉浩然就突然間站起來了!

    葉浩然嘿嘿一笑,說道:“小雜碎,你是不是忘了爺在華夏國是做什麽的?爺是搞雜技的!知道什麽是雜技嗎?這種簡單的手銬,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說著,葉浩然猛地朝著侯賽衝了過去,接著一腳踢在了侯賽的胸口上,把他給踢到在地上,同時葉浩然一伸手,從盧西亞的屁古後麵的口袋裏掏出一把很小的手槍,手槍指著侯賽,他嘿嘿笑道:“都別動哦,否則我現在就打死這個王八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