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娜對聖主的事情更為上心,她聽到葉浩然的話,立即開口說道:“好,咱們現在就出發。”

    “啊?現在嗎?”葉浩然笑了起來,說道:“那個,咱們再吃一頓飯再走吧,要知道,這可是徐長官違反了公職給咱們準備的啊,咱們再吃一次,這樣才不枉徐老的一番心意嗎,對不對,而且,你不覺得這些飯菜的確挺好吃的嗎。”

    莫娜無奈的看著葉浩然,說道:“那好吧,反正丟人的是你,和我可沒有什麽關係啊。”

    葉浩然笑了起來。

    兩個人真的在船上又吃喝了一頓,然後才坐飛機朝著琺國飛去。琺國的國土麵積其實並不小,而且琺國是一個老牌的工業革命的國家,曾經琺國的人可是遍布整個世界的。而黑霧鎮這個地方,就是琺國一個比較古老的工業基地,當然了,現在的琺國已經完全不需要這些古老的設備之類的,所以這裏也就漸漸的冷淡了下來,但是很多工廠都還保留著曾經大工業時代的那個時代的鮮明特征。

    黑霧鎮不僅僅是個鎮子,也是個比較大的山區,工業革命之後,這裏反而成了一個很大的天然山區了。

    降落之後,葉浩然和莫娜也就各自分頭行事,然後進入了琺國的黑霧鎮。

    此時,黑霧鎮一處很隱蔽的建築內,一個男子全身裹在黑袍之中,他的眼睛中透露著憤怒,他的確很憤怒,因為他苦心經營了幾十年的計劃,就在快要成功的時候,竟然被人給打斷了!這個仇,絕對要報!

    “咳咳咳……”這黑袍人咳嗽了幾聲,然後吐出一大口鮮血,本來,吐出鮮血絕不是好事情,如果有人咳嗽的吐了血,肯定會擔心的,但是,這黑袍人看到這鮮血,卻是開心的笑了起來,這就是鮮血啊,這就是咳嗽出鮮血的味道啊,這至少說明,自己的肺髒已經開始工作了啊!嗬嗬,鮮血的味道,呼吸的味道,多麽的令人回味啊!

    這個黑袍人,正是聖主!也隻有他看到這鮮血,才會笑出來!聖主放下手,他隻恢複了一隻手的肌肉,而另外一隻手,依然幹枯如僵屍。

    聖主看著下麵的那個人,開口問道:“打探的情況如何了?”

    “回稟聖主,這次,屬下真的打探出了消息了。”那個人躬身開口說道,他是一個上將,本來是一個高高在上的人物,但是現在,在一個發怒的聖主麵前,他絕對不敢有絲毫的造次,他知道自己的這個主人,是多麽的翻臉無情,喜怒無常,而且,殺人不眨眼!

    “哦?”聖主聽了這個消息,他連那沙啞的聲音都有些顫抖了,他說道:“說!”

    “是,聖主,這一次屬下探聽到了確切的消息,國際刑警組的人已經悄悄進入咱們黑霧鎮了,而且,這次來的人,很多,都是高手,他們還邀請了一些國際上非常知名的古武者和異能者,進入了這個鎮子,聖主,以前的國際刑警組可都不知道咱們是在這裏的,但是現在,他們如此偷偷的進入,還帶著這麽多的高手,明顯是衝著咱們來的,所以,咱們的消息,肯定是黛拉聖女泄露給他們的,和黛拉聖女合作的人,也肯定就是他們了!”那個上將一五一十的開口說道,他打探消息的能力的確很強,莫娜和她的屬下才剛剛進入這個地方呢,這個上將就已經知道了,足見他的消息靈通程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